這部真的很奇幻。
腐女必看!
非常歡樂的一部電影。

奇幻的部份是有一些幻想交織,但我覺得動畫並沒有做得很好,甚至有點粗糙。
但是反而有莫名的趣味。
我覺得裡面的男主角們,會動的比較好看。
回來後在網路上找了一些劇照,都沒有電影帥氣。
我第一部完整看完的韓國相關影音,非常慶幸選了一部自己熟悉的故事而且拍起來也很對我味的電影。
韓國人就算改編日本作品,也會把所有名字改成韓國名。
我覺得這點台灣要學學。

看過日劇沒看過漫畫的人,可能會覺得這部腐到極點。
但是看過漫畫的人大概會覺得有拍出精髓XD
我覺得韓國人對我來說第一眼都覺得不好看,這部也是。
一開始覺得店主沒有椎名桔平帥氣,師父沒有藤木直人俊美,學徒沒有瀧澤秀明可愛,千影沒有阿部寬有氣勢。
不過電影看一看,會覺得他們也滿有魅力的。
但是最帥的我覺得還是那個法國人耶……電影一開始就覺得他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帥到天邊去眼睛好漂亮鼻子好挺聲音好好聽臉型也好尖怎麼找到這麼帥的法國人真是帥到不行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師父我一直覺得跟成宮貴寬很像,整部電影一直覺得是他在演的…= =
不過他真的超性感的,晚上去夜店跟白天做蛋糕根本是兩個人吧!!!=口=
為什麼只是頭髮綁起來戴了副黑框眼鏡就差別這麼大!!!!!!!!

學徒嘛~漫畫有說他長得很好,韓版的我覺得是可愛有餘俊美不足。
是個可愛天真太陽型的小男生,但要說偶像…應該是被隔壁的成宮貴寬(誤)壓過去了吧…

據說店主是韓劇「宮」的男主角。
但是「宮」在演什麼我也不知道,總之應該是很有名的演員。
有鬍子比較好看,很有大叔的成熟粗獷感(但沒有阿部寬粗獷)(←)。
後面他去救小孩的段落真的心有揪一下。
回到店裡四個人抱在一起(大心)也畫面也有夠優美。

我滿喜歡店主跟師父站在一起的感覺,店主看起來都很直,家教良好的姿勢優雅。
師父就是沒事用眼睛亂電人,但自己又一副無辜的臉……
最後(無意)抱在一起的畫面,不但電影中的女學生尖叫(雖然她們是失望),我覺得觀眾也快跟著尖叫了XD

真是一部很歡樂全場笑得很開心的電影呢。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