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小表舅家時,大家一面休息一面聊天。
奶奶講到腳會冷,即使是夏天很熱很熱,但腳還是怕冷。
所以常常就用熱水泡腳。
媽媽說:在台灣會加點米酒下去活血。(他們不知道米酒,還稍微解釋了一下)
不知是誰(表舅媽或小表舅吧)說:可以加點海鹽也不錯。
我跟媽說之前有用過薑,媽媽就說:對了,還可以加點薑片或薑汁。
表舅就說:唉喲,這鍋看起來很好吃耶,煮豬腳了。
XDDDDDDD
(雖然有點噁但我還是大笑了)

晚上在吃魚鍋時,風趣的表舅就說了他的妙事。
他有個同事環境不錯,也很大方,常請人吃飯。
有一次表舅想讓他請吃飯,就說:「大哥,你得請我吃飯。」
同事:「為什麼?」
表舅:「我夜觀天象,忽有靈感,你女兒今年的考試差0.5分就能上榜。你請我吃飯,我就幫你化解化解。」
同事:「呿,胡說。」
過了幾天放榜,同事的女兒真的差0.5分而落榜,同事白著臉問表舅是怎麼看得出來,表舅堅持:夜觀天象。
後來趕快請表舅吃飯。
又沒幾天,表舅說:「大哥,你又得請我吃飯。」
同事:「又怎麼了。」
表舅:「我夜觀天象,忽有靈感,你那在OO的房屋要趕快脫手,不然會被徵2.5%的房屋稅。」
同事:「呿,胡說。」
沒幾天,原本預計一年多之後才要徵收的房屋稅突然提前徵收,而且幅度達到3.5%,同事傻了。
表舅:「你看,你早請我吃飯就沒事了,這還比我觀的多1%呢。」
後來同事又請表舅吃飯。
沒幾天,表舅說:「大哥,我夜觀天象…」
同事大叫:「您別再觀了,別再觀了!」就跑掉了……


註:稱謂部份請參閱山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