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買一條上班戴的項鍊,要細一點,秀氣一點的。
目前我有的項鍊都是長鍊,而且都比較粗一點。
所以就請小Y子就我挑的兩款主要水晶來幫我做項鍊。
但我忘了...小Y子的風格跟我差異實在有夠大XDD
所以她買的材料照我的簡易風要求,原本小Y子是預計做兩~三條。
但現在材料夠做五條.......XDD
YA~~我有五條新項鍊!!!
今天拿到三條,另外兩條小Y子還要稍微修正。

這是小Y子最不拿手的簡單版,原本我只要求底下的長型水晶,
但小Y子實在手很癢XDD就加了上面的香菇頭。
這條我取名:杏.鮑.菇~~
Photobucket
上方的鍊子其實還有一些水晶鑲嵌,但我拍不出它的美麗,所以就放一下近拍照就好。

這條,我要老實說,其實小Y子拍照給我看時,第一眼我有點失望。
Photobucket
第一,它是黃的(我以為是黃的,結果是小Y子房間燈光太黃造成)。
第二,它是圓的(我原本的幻想都是小巧有角的)。
但是一拿到手,我必須說...這是三條中我最愛的!!!(但是三條都很愛喔)
Photobucket
它帶有一些我愛的民俗風,上面小Y子也巧思的加了(她的)星星元素,而且整條鍊子就是帶點可愛又有點優雅的感覺。
我超愛這條的!
Photobucket

這條是小Y子這次第一個做好的,而我也覺得小Y子實在太厲害了!!!
我要求的是梯型水晶與長型水晶,而小Y子居然可以把梯型水晶拼成一個蝴蝶結...
我實在很佩服!
而且原本我並不是很喜歡帶有蝴蝶結元素的任何物品(不管是衣服還是鞋子或飾品)。
不過這條實在做得讓我滿心歡喜!
Photobucket

謝謝小Y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