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唐太宗碑,車又往山上開。
這邊的路已經不能用路況不佳來形容了。
根本就是越野車才能負荷的路況吧!
而且一路上我都覺得有點毛毛的,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
然後路上,大表舅說:我們來聽歌吧!(因為實在太沉悶了,他們連我薪水多少都已經問了還沒話講)
先是聽了周杰倫,後來又聽了一首什麼媽媽的。
這時我臉色已經很難看了。
這首聽完,又聽一首母親。
我馬上用手機上噗浪開始抒發我的情緒。
總之,一面內心波濤洶湧,一面腰臀快散架的,開始往文明的道路-柏油路上開。
而且看到一個門!門!雖然只是一根木棍,如果是好萊塢電影飛車鏡頭馬上可以撞爛的那種。
跟守門的講一講,我們就進去了(有沒有繳費我也不知道)。

這邊就是大澤山風景區,裡面都是石山奇景,非常漂亮。
但是山邊常看到挖了一半、割了一半的巨石,有些還是下空的,真的滿怕會發生什麼事= =
Photobucket

一路搖晃又上了一條小路,來到據說是唐代建造後人燒了又蓋燒了又蓋的深山「古剎」。
誰會上這麼偏遠的山來燒寺廟啊?
汽車都搖成這樣,馬跟馬車應該早就解體了吧?!
古人真閒。
Photobucket

總之裡面看起來都像是複製品。
只有一位「和尚」,大殿也好淺,而且……很多木材建材的堆在大殿裡。
廁所也是有點恐怖=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認真的想看我有沒有拍到不該拍的,好像沒有。
所以這應該不是真的古寺吧(毆)
Photobucket

這座寺名「智藏寺」。要唸得很標準,而且不要亂唸破音字。
智ㄘㄤˊ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參觀完這座寺就下山了。
也沒幹嘛。
腰又痛得要命,大表姨也暈車得快吐了。
雖然山很美,寺很特別,但不太曉得為何要來。
而且真的在深山裡,好恐怖。

這一天我拖這麼久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一天的中午歷經我人生中第一次「嚇到打冷筍」。

註:稱謂部份請參閱山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