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底或年初吧,史大給我看一個網頁,上面寫了姿月跟湖月要跟謝珠榮一起合作。
這三個是寶塚時代我心目中的黃金組合,當然要看!
所以我請史大幫我訂了票,也想好大概要去東京哪些地方逛。
畢竟不看寶塚這麼久了,總是不再每次去日本只把重點放在看偶像的戲上面。
MIKO說,在台灣就可以訂四季劇團的票,所以我也想看四季的舞台。
另外之前想去吉祥寺跟六本木,這次應該也可以成行。

出發之前,娘一直說要帶筷子,因為她看了中國的筷子代工廠影片覺得很恐怖。
我覺得很OK,反正也是環保。

其實之前訂票時就有點不順。我們七月就開始問,但一直沒有下文。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10/31開始松山→羽田直飛,而長榮好像要爭取班機,所以其他時間都被HOLD住。
我們本來要訂長榮,但因為這樣一直拖一直拖,終於等到長榮確定之後,卻因為時間太晚,導致回程只剩商務艙,想住的飯店也沒有了。
經濟權衡之下,我們選了日亞航(JAL),飯店也選擇了京王PLAZA本館。

在出發前一星期,我好像才真正開始動起來。
出發前三天,我上劇團四季的網站訂票,第二天有大陸口音的女性工作人員打越洋電話給我,全程中文,溝通順暢。
不過現在台灣的詐騙集團這麼氾濫,他們以後可能要另尋他法。
然後開始印出一些地圖啦,找一些資料啦,確定四季的時間之後,就開始找其他想去的景點。
但列了半天,也只有:吉祥寺、六本木。這樣。
喔還有LOFT。不過LOFT有很多分店,這我倒是不擔心。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發現吉祥寺有一間看起來很可愛的紅茶專賣店,於是我把它註記在地圖裡。
還有小魚在過年期間去的豆腐漢堡店,也列入我的清單之中。

出發前幾天史大一直丟給我一堆資料,但真正有用到的,只有西瓜套餐。
內容是日本SUICA西瓜卡+成田特快的套餐組合。只有外國人可以買。
真是不錯~省了不少錢。
本來史大推薦的是升級版-西瓜卡+成田特快來回票。
但我們回程是去羽田機場,搭成田特快那是一個心酸吧。
所以我們只買了初級版:西瓜卡+成田特快單程(限當日使用)。

於是,在搖搖搖晃晃(母:一點都不晃!)的飛機裡,我再度全身發抖又發軟的到了東京。

誰可以發明一下任意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