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上一次的經驗,我們這次不到六點就到了螃蟹道樂。
Photobucket

上次人滿到不行,我們只好被擠去吃敘敘苑。
這次倒是讓我有點驚……因為根本沒什麼人。
我們進餐廳時,裡面只有三桌。
一桌歐巴桑兩位,一桌情侶,一桌歐吉桑兩~三位(已經有點喝茫了會大聲講話分不清是幾位)。
Photobucket

我們挑了中間區的位子坐下,然後開始看菜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然就…選了最便宜的套餐XD
後來證明,選這個是對的,因為份量剛剛好,不會吃到撐,也不會吃不過癮。
Photobucket

其實本來想點這個套餐,還有飯之類的可以選。
不過它算商業午餐吧,只供應到下午四點。所以吃不到~
Photobucket

這家店也有呼叫鈴。按下去很小聲,其他桌客人聽不清楚,但是店員很快就來了。
Photobucket

點完餐,店員也先送上擦手毛巾、茶、沾醬,還有一碗洗手水。
茶好清澈。
Photobucket

另外會附一張迷你菜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可愛的置筷架。
Photobucket

筷套裡本來有另一支挖蟹肉的,不過我們沒用到。(不會用)
Photobucket

兩種沾醬。
Photobucket

沒多久,送上一盤清蒸(水煮??)日本毛蟹。
Photobucket
肉真的很好吃!又鮮又甜,我覺得沾淺色醬比較好吃,深色的醬油味道有點太重了。不過基本上不沾醬就超好吃!
這一盤我們吃很久,因為技術不良,無法順利取下蟹肉。
中間的蟹黃我吃了一口,沒有什麼腥味,但我還是不愛。
但是母親大人解決完自己的,又解決了我的……
今晚就先不要顧膽固醇了吧………
Photobucket

第二道我最愛,是炸蟹腳。
Photobucket
我其實不太愛吃炸的,但這道真的很香很好吃。
娘說,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說過,要釋放海鮮的鮮甜,炸是一種很好的料理方式。
果然,這一道讓我齒頰留香,回味無窮哩。
只是只有兩根半,好少。
Photobucket

第三道是茶碗蒸。
Photobucket
上面細細的都是蟹肉絲,蛋很嫩滑。這個碗也很厲害,因為放很久之後蛋還是會燙口。
裡面也有一隻蟹腳,超讚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四道是蟹壽司。
Photobucket
其實有點像是叫「板壽司」的料理。
上面鋪了一層很薄很薄的白蘿蔔片,兩層飯中間夾了些許蟹肉,沾不沾醬油都很好吃。
Photobucket
有一個可愛的螃蟹剪紙。
Photobucket
旁邊的醬菜超讚!我們都吃光光了。黑色的應該是叫福神漬吧?有點鹹,但配上壽司就剛好。
紅色的薑也有點甜甜的,又脆口。
Photobucket

第五道是湯,大概是我最不愛的一道吧。
味噌太鹹了,好像是紅味噌。
Photobucket

中場休息,杯子上有一個螃蟹浮雕耶。
Photobucket

第六道,也就是最後一道,是甜點。
Photobucket
服務生會拿一張甜點讓我們選。
娘選了香草冰淇淋,我選了綠茶口味。
第一次吃冰淇淋吃完嘴裡這麼清爽的……怎麼回事…
但又不是難吃,就只是很爽口沒什麼殘留感。味道倒是很香。

我們在吃的時候,會注意一下可見範圍。
那一對情侶點的是最貴的套餐,有烤蟹腳、蟹肉火鍋,還有廚師桌邊服務。
應該是女生的生日吧(因為我看到她旁邊還有一個名牌的大紙袋)。
Photobucket

吃到一半,也有一位阿姨穿著和服在彈琴。那桌歐吉桑一直拍手叫好。
娘說,他是不是醉了,還是他本身是那位阿姨的粉絲……

吃完之後,稍稍坐了一下,我們就決定要回去了。
這時客人也變多,終於有種生意還不錯的感覺XD。
刷卡時娘在旁邊,然後,就……進電梯了………!!!!!!
不要把女兒丟在日本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及時把娘叫出電梯。
然後娘發現了螃蟹道樂限定版的KITTY,當下決定要買幾隻回台灣。
超可愛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