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講一下飯店房間好了(反正照片都拍了XD)
這次是住雙人房(當然),比兩年半前要小一點,不過還可以。
Photobucket

窗戶很大,面對東京都廳。
Photobucket

梳妝台上有電視,旁邊有小冰箱。
Photobucket

浴室裡有一個小櫃子,我覺得這櫃子挺好的。
底下還有小籃子放吹風機跟備品,真是不錯。
Photobucket

我滿喜歡這樣大罐的洗沐品,這樣都不會想說不夠用之類的。
不過白色那瓶應該是潤髮乳,瓶身卻跟它後面那瓶一樣寫沐浴乳了。
Photobucket

洗手檯上有一瓶洗臉+洗手的泡泡乳。
Photobucket

衣架是斜的,這樣可以看得到衣服又可以多掛幾件,很有趣。
Photobucket

旅館超貼心,電視打開來是中文迎詞跟選單。
不過節目當然只有日本節目……
Photobucket

小冰箱上的小吧台。
Photobucket

吧台上有一個黑盒子。
Photobucket

打開一看是裝茶的。娘說茶很香不錯喝。
Photobucket
可惜沒有咖啡。
而且盒子明明有兩層,下一層卻是空的……

看完房間,整理好行李後,我們就出門了。
因為前往東口如果走地下道的話,對於我來說會有點迷路,所以我們是繞著整個新宿站走。
繞到東口之後,除了吃螃蟹道樂,其實我還有幾個目的。
第一個就是想去GAP,雖然穿不下(…)但看看配件也不錯。
不過看來看去,都覺得普通或不怎樣。所以就出來了。
第二個目的,就是出發前一天晚上十二點,小魚緊急的ORDER:小丸子搖滾樂團PART II的週邊。
這個商品只有在TOWER RECORDS才有賣,因為這是小丸子與TOWER合作的商品。
我們還在討論毛巾(タオル)有多大,因為有BLOGGER寫是”大毛巾”,我們馬上的聯想是浴巾。但600日圓的價格怎麼看都不覺得是大浴巾,後來上網查了一些日本用語,タオル是毛巾,浴巾是バスタオル。
所以是毛巾。小魚決定就要買毛巾了。
走出GAP之後,我跟娘說:我記得附近有一間TOWER,我們等等來找一下吧。
娘說:好呀,反正沒事。
然後一左轉,就看到牆壁上貼著TOWER的LOGO(!!!)
於是我們又回到GAP那棟大樓坐電梯,坐到TOWER那層。
稍微找了一下小丸子,但發現日本也被韓國攻擊了…到處都是韓國明星的商品。
還有少女時代專櫃,不過我的目的只有小丸子~~~
後來在這邊買到所有小魚想要的商品(也只有三個啦)。
不過那個毛巾真的有點大,那位BLOGGER寫的也沒錯,真的是”大毛巾”。比一般洗臉毛巾要大一點吧…
只是要當浴巾也太小,大概只能拿來包BABY。
Photobucket

買完之後,在街上亂繞了一陣(是迷路),終於找到螃蟹道樂。
YA~~我們要來吃大餐囉!!

這篇好短。下一篇整篇是螃蟹道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