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逛到後來,差不多十一點了。
這時廣播說8樓的餐廳都已經開始營業。還有中文的廣播服務呢。
我們的戲是下午兩點的,所以我們決定早點吃(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八點多就去吃早餐了)。
挑了一下,決定吃日式豬排。
這間應該是叫とんかつ吧…那個「○」不知怎麼唸…
Photobucket

娘不想吃牡蠣。我也不愛。雖然這時剛好是季節,但我們兩個看到牠就覺得不太愉快。
也因此一度娘差點錯過她的午餐,後來我看菜單的圖,她以為是牡蠣的東西其實是可樂餅,娘才欣然點餐。
而我則是點五花豬,因為它比較便宜~XDDD
先上來的是免費小菜跟芝麻。
Photobucket

跟山一樣高的高麗菜絲,是先送空碗來,服務生再到桌邊服務的。
Photobucket

開始磨芝麻囉~好香哩。
Photobucket

小菜有夠鹹!
娘吃了一口一直打冷筍。還警告我不要吃。
Photobucket

磨好芝麻了,加點豬排醬。
Photobucket

我的豬排上桌了。
因為是ROSE,有點肥。
Photobucket
下次我想點里肌比較適合我……

娘點的炸蝦,蝦很大隻,有可樂餅,還有附塔塔醬。
Photobucket

飯可以選白飯或五穀米。我早上有吃白飯,所以這餐點了五穀米。
Photobucket

桌上的調味料們。
Photobucket

櫥窗的樣子。
Photobucket

吃完午餐,我們本來想坐一下,但是娘去化妝室回來發現門外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所以我們就趕緊結帳出門。
百貨公司晃了一下,沒看到什麼想買的,就想:去劇場吧。
據說要走很遠。

………騙人。
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所以我們又去附近晃了一下。不過這天雨很大,這樣潮濕的天氣在路上走真的有點討厭。

一點左右我們到達劇場內,因為離開演時間還早,我們就在一樓的賣店晃了一下。
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雖然滿多都很可愛。

晃完之後就去B1的劇場門口。還有半個小時才開放進場。
B1有部份區塊是沒有天花板的,也就是可以看到屋頂。很漂亮。
還有一個有個水池,我們坐在水池邊等進場。
水池邊是大理石之類的,一坐下去屁屁有夠涼!

我一直在恍神,娘一直在看四周。
娘說:這個女生看起來氣質好像寶塚明星。我:哪個哪個?娘:走過去了。
娘:這個女生的衣服雖然是制服但穿起來好好看。我:哪個哪個?娘:走過去了。
娘:那個阿姨(我們在日本都把歐巴桑講成阿姨XD)的鞋子很好看。我:哪個哪個?娘:被擋住了。
………都沒看到…=3=

我們發現與劇場門口相對的地方有一個往車站的地下街入口。
這樣實在是太好了,等等演完我們就可以不用淋雨的走回車站去逛街~嘿嘿。

下一篇,Diana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