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戲,我們準備去逛一下百貨公司。
不過一開始忘記底下的通道,還上了樓要出門,後來覺得雨太大了,才想到B1那個通往車站的通道。
地下街發達真好,都可以不必風吹日曬雨淋的逛街哩。
到了西武百貨,我們就上去逛街了。
看戲前有看到6樓有大尺碼服飾的區域,我覺得日本人就是貼心。
台灣百貨公司都不把非正常尺碼當客人,幾乎找不到大尺碼或小尺碼的櫃位。
就算有也是混在媽媽裝區域裡,年輕大碼妹都沒有辦法逛百貨公司。
但日本幾乎每間百貨都有大碼/小碼專區,而且設計都非常好看,大尺碼衣並不是光把一般碼放大而已,而是會針對大碼人的身型再去做一些調整,所以穿起來都超好看的。

我們繞了一下,原本覺得都好貴,但我看到一件很愛的外套……
店員阿姨很熱心,一直說我看起來不會很胖呀,看起來好可愛,穿的衣服也好可愛,我穿她們的衣服更可愛(媽呀真是灌迷湯灌不用錢),一整個超級友善。
所以…我就買了一組兩件式的外套。是我買過最貴的衣服………(不要問我多少錢!)
不過這件後來媽媽說要送我>///<謝謝媽媽~~~(大心)
Photobucket

但事實證明,買了它是對的,因為它外面那件不但防風(薄薄一件可以抵抗14度濕冷低溫),還可以防雨!
裡面那件鋪綿的還沒正式穿上身,但我想今年冬天就不用愁了。
Photobucket


買完衣服,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先回飯店。那時是五點半左右,想說這時電車應該很擠。
媽媽在出國前有想要買一種「麩」。我印象中的麩都是像麵輪一樣就是一種火鍋料之類的,但媽媽說她在網路上看到一種麩是像MONAKA那樣,外殼是麩,內部有包湯料與味噌,一整塊泡入水中就可以變成一碗湯。
因為日本百貨不像台灣有超市,雖然有生鮮食材區跟熟食區,但要找乾貨反而不太找得到。所以我們繞了好幾圈。
正準備要放棄時,要回旅館了,一上手扶梯,就在手扶梯口看到一個專櫃就是專門在賣麩……真是……不知該怎麼說的巧合…
後來我們買了一組五種口味的麩。但還沒吃過。

在地下街亂繞時,又買了一些藥品。這時我才知道,在台灣算有點名氣的Dr. Ci:Labo,在日本是開架式………???????

我們先進了月台觀察情況,發現人也不算多到很誇張,所以我們就坐車回新宿了。
這次都算滿早就回飯店的……
今天晚餐媽媽已經決定好要吃上次吃過很好吃的,小田急地下美食街的沙拉。
然後再買一些便當之類的,晚餐就會很豐盛了。
颱風真的很討厭……雨下了一整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