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新宿車站,開始往美食街前進。
前幾天怎麼走都走得到的熟食區,今天突然有點小迷路……
終於先找到了沙拉區。我們最愛的三十種蔬菜沙拉仍然健在,沒有倒店。
沙拉有非常多種,最後我們選了綜合菇野菜沙拉100g,三十種蔬菜沙拉200g。這樣就一千多元日幣了。
然後到處亂晃,娘要一個牛丼便當,而我選了一間賣飯的店,有很多種飯:紅豆飯、栗子飯、松茸飯、……等等。
我選了松茸+栗子的組合,因為有松茸所以貴了幾十元日幣。
買好之後,就回飯店享用了。
途中會經過一間小小的藥妝店,在那裡面買了休足時間(旅日必備啊)。
回到房間把食物佈好。早上飯店給的英文報紙剛好可以拿來用……

買了三袋,兩個便當,一家沙拉。
Photobucket

共有四盒。
Photobucket

打開貌,我們帶來的環保筷終於派上用場了XD
Photobucket

這是松茸飯(上)跟栗子飯(下)。
Photobucket

松茸特寫。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耶…
Photobucket

栗子特寫。我覺得栗子很好吃!而且好像有加糖煮過一樣甜甜的。
Photobucket

綜合菇沙拉,我覺得普通。但很養生啦。
Photobucket

我們的最愛:三十種蔬菜沙拉!
那個醬是化龍點睛之物,加了它之後,沙拉好吃五百倍了啊!
Photobucket

牛丼!還不錯,牛肉很多,肉質也很好。
只是那個鹹菜……娘說鹹到很恐怖叫我絕對不可以吃……所以我不太清楚有多恐怖。
而且吃到底下都是油。欸……不太像日本食物(至少我之前吃過的牛丼沒這麼油的)。
Photobucket
味道很好啦,只是配菜恐怖,又油了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