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行程因為跟昨天有點像,都有戲要看,所以我們一樣八點下樓吃早餐,九點半出發(避開交通尖鋒時段)。
今天吃的是樹林JURIN。
Photobucket

可惜這次沒有上次吃到的好吃動物馬鈴薯餅了,只有普通的薯條而已。
今天拿了這些菜。麵包我覺得…普通到我記不起來味道。
魚也不錯吃。青菜就沒什麼味道了,很像是水煮的?香腸好吃~
Photobucket

今天拿了一碗優格。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都吃原味的!
幸好我在台灣有被媽媽訓練吃原味優格XD
而且配上兩塊水蜜桃,味道還不錯啦。
Photobucket

JURIN的咖啡會由服務人員來倒,而且可以續杯。
不過我早上喝一杯就夠了,不然會心悸。
咖啡味道都差不多。日本咖啡的味道偏酸。

我們先坐到有樂町,想在那邊逛一逛,或許吃個午飯再去四季劇場所在的濱松町。
電車上,看到Double Expresso的咖啡廣告。有一男一女兩位演員。女的我現在忘記是誰了…
廣告有三款,女生一款,男生一款,坐一起一款。坐在一起時那個男演員好像龜梨和也…
但CM跟男生單獨的廣告中明明就是成宮寬貴啊!!!
下了車,為了找到銀座通,有點小迷路。
幸好這天沒什麼雨,不然會心煩意亂。
其實這天的天氣都很陰,但我跟媽媽的變色鏡片卻感應到紫外線而都變成太陽眼鏡。
於是呈現了大陰天有兩個外國觀光客戴太陽眼鏡在路上走的奇觀……
走一走想起來那邊有一間玩具店可以逛,2004年我們家在那邊可是逛到瘋了呢。
但是我忘了店名…只記得可能是什麼小還什麼大的。然後在轉角口。
在某一個轉角口(可能是銀座五丁目之類的)看到一間店面在整修,告知客人它搬到八丁目去,店名叫小松屋。
我當下覺得:就是它!它搬家了!
於是開始往八丁目走去。
走到之後,娘說:是這間吧?
是,沒錯……它其實沒搬家,還在原來的地方…因為它叫「博品館」……
在這裡買了一堆小物,最讓我失心瘋的應該就是監獄兔吧~台灣是有很多仿的週邊啦,但正版的更可愛!!
還有迷妳拼圖、娃娃之類的,最重要的是有賣監獄兔DVD~~只是一片要三千多圓日幣,又分三片,我實在買不下手……
當我在宮崎駿專櫃前閒晃時,旁邊有兩名歪果人,可能是歐洲人,一男一女。
男的也想跟我一樣看那些吊掛的小物,當我拿起一個黑貓KIKI時,他就幾乎要湊過來了!後來他跟我說「SUMIMASEN」,就繞過我去看小白龍貓(…)。
逛了一個多小時,時間來到將近12點,我們就去新橋站坐JR線,準備到濱松町(也才一站)。
出了站,掏出印好的小地圖,沿著指示走,很快就來到了劇團四季專屬的四季劇場「春/秋」。
Photobucket

「春」演的是獅子王,「秋」演的是真善美。我們當然是要看史大強力推薦很有震憾力的獅子王囉!
Photobucket

劇團四季專屬的四季劇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右邊一整排都是「春」演的獅子王劇照。
獅子王今年在劇團四季演出已經12年囉!7000場紀念場次的週邊也不少。
Photobucket

左邊一整排是「秋」演出的真善美劇照,我們沒有很大的興趣。
Photobucket

「秋」劇場。
Photobucket

因為事先訂好票,所以我們直接去售票處領票。
原本以為要看護照信用卡之類的,但也沒有…
拿完票,還有快一個小時才開放入場,我們就去旁邊的咖啡店吃點輕食。
早上吃很飽,這時也不太餓(只是有點渴,日本太乾了)。所以我跟媽媽都只點了三明治。
我們點了一份豬排三明治、蔬菜火腿三明治、熱拿鐵、冰紅茶。
Photobucket
豬排三明治味道不錯,麵包夠軟夠彈,豬排也是帶點脆度但不乾的口感。不過醬料我覺得有點酸(不是臭酸的那種)就是了。
蔬菜火腿三明治…就滿普通的,不過蔬菜很新鮮爽脆,吃起來很有健康的感覺。
拿鐵是媽媽的,我沒喝(早上喝過了)。
冰紅茶十數年如一日,日本人就是愛用伯爵茶來做…還OK。

我們坐靠窗的室內位置,坐下來之後,窗外的吸煙區也來了一對母女。
我坐的角度看不見窗外,娘說那位女兒,翹著二郎腿,背往後靠,卻還能叉捲起義大利麵乾乾淨淨的送入口裡,實在很厲害!
我們這樣子吃一定吃得很狼狽吧,但她卻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

吃完午餐,準備入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