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新竹找史大吃飯。
中午吃完飽到很撐的壽喜燒之後,下午來到這間咖啡店。
Photobucket

它是史大晚上散步時發現的店。很有風格。
原本我們因為太飽所以想說買杯外帶去史大家看DVD。
結果一進去之後我被滿室的咖啡香吸引,我超愛這種整間店都是咖啡味沒有其他食物味道的感覺!
所以史大從善如流,我們就坐下來喝了。
MENU上有滿多種咖啡。而且每種都可以續杯。
不過有一個系列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即使我們喝不了那麼多,但是基於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我們還是點了這種。
Photobucket

店內的裝璜都很可愛又很有咖啡店的感覺,很多木製傢俱,還有一些雜誌可供客人閱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跟史大的第一杯咖啡,都是克里曼札羅。
因為它不酸,不苦,香醇。
這是店內MENU上的標示。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酸味,但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很香很順口。
我還是愛這種現煮的咖啡。
Photobucket

店內提供的是咖啡糖。
Photobucket

這盅是奶精,不是牛奶。
可惜有點美中不足。
因為我覺得我喝奶精的話,還是會有點口腔內的殘留感。
不過加進去之後不會有奇怪的化學味,還不錯。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第二杯,哥倫比亞。
因為它的名字後面有寫「平價藍山」XDD
Photobucket
續杯的咖啡會用義大利咖啡壺煮好之後,由服務生倒進原本的杯子裡。
或許會參雜一些第一杯咖啡的味道,不過我覺得影響不大,而且還很省杯子。

水杯也滿漂亮的。
Photobucket

後來我們兩個各買四包他們的耳掛式咖啡。
真的非常棒,因為就在我們面前打豆子裝袋!
不過外面鋁箔包沒有壓好,我後來整趟路程都一直聞到我包包裡冒出來的咖啡味,超香的……
連回家後,媽媽都問我:為什麼身上有咖啡味~XDD

這是他們建議的喝咖啡方式,滿仔細的。
Photobucket

只可惜這間店只開在新竹以南,台北最近比較少這種只賣咖啡不賣食物的店家了吧?
這間店除了咖啡,只賣三款蛋糕而已…所以店裡真的很純粹只有咖啡的香味。
很喜歡這家店。

出店門時,下著雨。
門外有一隻小狗在躲雨呢。
Photobucket

ps:...人一偷懶絕對會被發現呢= =圖上有誤...

原物咖啡
電話:03-5738476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35號
網址:http://www.oxcafe.com.tw
備註: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