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日期才是對的…圖上的我就懶得改了XD
總之我去的日期是2011.6.12(天母店)、7.15(民生東路店)、7/19(阪急店)。

其實這間店我耳聞已久,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小魚約我去時,我非常開心~即使遠在天母……(我平時不會出沒的地點)。
於是,6/12這天是我的Smith & Hsu的初體驗。

天母店在天母SOGO旁邊,不過我對天母完全不瞭解(此生連這次只去過三次),因此一下捷運其實是先往反方向走…
幸好我的內建GPS覺得不對勁就把手機拿出來GOOGLE MAP一下,果然走反了~
總之,在熱到爆的天氣,我總共走了二十分鐘,遲到了十五分鐘,終於走進了傳說中的Smith & Hsu。

一進去,店員就送上菜單與茶盤。這個茶盤真的是太豐富了!我忍不住幾乎每個都要拿起來聞。
Photobucket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純紅茶,也就是最好不要加太多調味的,因此我點的是大吉嶺。我的最愛。
然後早就聽說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Scone,當然要點一份Scone來嚐嚐囉。
餐盤裡有一個抹刀,還有一張有店名的紙巾。
Photobucket

先送上空杯。這裡的杯子我去過三次都是白的。不過7/19那天去阪急店,隔壁桌有人用全黑的茶具。
Photobucket

我喜歡他們的湯匙,雖然我用不到,但方型的頭好可愛。
Photobucket

這是小魚的友人K點的三明治+套餐組合。加點套餐就會有Scone、茶凍,跟一個「&」符號的餅乾。套餐不含飲料,因此茶也要另外點。
Photobucket

我的茶上了,茶葉會另外拿出來放在一個小碟子上,而上桌的茶湯是已經可以喝的濃度,我覺得這一點非常棒,很貼心。
Photobucket

大吉嶺真的是我最愛的茶。我覺得它的味道很醇厚,不澀也不苦,而且會有一種奶香味?(還是我喝的才有XD)
如果可以讓我選,我的首選一向就是大吉嶺。
Photobucket

我的Scone來了!!!
Photobucket
我選的是蜂蜜。因為其他三種都放太多糖了。
其實如果蜂蜜不是真蜂蜜,我也糟了就是……
德文郡奶油塗在外面酥酥脆脆裡面軟軟韌韌的Scone上,真的很好吃~
我有點想問可不可以兩個抹醬都換成奶油,我現在沒有很愛吃甜的啊。
Scone會附兩種醬,除了定番的德文郡奶油之外,這間店另外有四種抹醬可選。分別是黑醋栗、檸檬蛋黃、蜂蜜跟香橙醬。

這一次的經驗太讓我滿意了,後來跟iii約晚餐時,剛好公司附近就有一間Smith & Hsu,而且星期五晚上居然有位子,於是我馬上拋棄原本訂位的CHIFFON,而改到Smith & Hsu了。

因為是晚餐時間,這次我就點了三明治再加套餐,然後加點一杯阿薩姆奶茶。
Photobucket

就是為了這顆可愛的Scone啊~
Photobucket

鮪魚三明治我覺得味道不錯,而且蔬菜給得也很夠。鮪魚醬另外鋪上一點蘋果塊,吃起來更甜。
麵包也烤得酥酥的,搭起來很好吃。
Photobucket

不過,套餐的抹醬就是二合一的MIX裝盛法了。
Photobucket
但我還是把奶油吃光光剩了一堆蜂蜜這樣……

Smith & Hsu-民生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民生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路口)
電話:02-2546-608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無障礙空間:OK

Smith & Hsu-天母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177號1 & 2F(近天母SOGO百貨)
電話:02-2838-182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無障礙空間:OK(訂位要求在一樓)

Smith & Hsu-統一阪急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6樓(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電話:02-8786-2877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9:30 (周日至周四)/AM 11:00 - PM 10:00 (周五&周六)
無障礙空間: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