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新竹,是決定要放暑假後最先決定的行程。
因為恰恰恰也要放暑假,所以想去找她玩。
不過時間有調整過,因為恰恰恰的公司不願放人,所以只好延一星期。

這次搭高鐵前往,而且因為放暑假沒有收入,要省一點,所以就老早買了早鳥優惠方案,好像是七折價。
Photobucket

下了高鐵,就等恰恰恰來接我去吃午餐。
新竹高鐵坐手扶梯往下走時,會有這片風景。
Photobucket

這間芝麻柚子日式豬排是我在網路上找的,不過她已經來吃過幾次了,覺得還不錯。
Photobucket

室內很大,而且裝潢也很日式風格。挑高的樓高很舒服。而且還有二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桌上會有調味罐。那瓶芝麻醬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淋在沙拉(高麗菜絲)上吃。
我也這麼認為~淋上去比日式酸醋醬還好吃。
Photobucket

會送上一碗蘿蔔乾絲。滿好吃的,但有點甜味。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起司豬排套餐。$330。我換成紫米飯。
Photobucket

近拍。
Photobucket
老實說,味道與口感是不差,外皮炸得酥酥的,肉也很多汁。
但是這個價位對我來說是有點高了。
或許勝博殿吃起來爽度會比較夠一點吧。

紫米飯的紫米……有點少。飯煮得有點黏,不知是不是因為紫米要加比較多水?但口感還不錯啦。
Photobucket

附的玫瑰茶,對現在的我來說太甜了,所以我沒喝完。
但如果是以前的我會覺得很好喝~XD
Photobucket

咖啡豆腐,很特別!也是有點甜(甜點嘛…),但味道不錯,我喜歡~
Photobucket

這家店的服務我覺得很棒!
除了店員的態度都在水準內,恰恰恰不小心碰掉了筷子,店員在30秒內就取了一雙新的過來給恰恰恰換上了。
非常棒的反應,我喜歡!

沒拍恰恰恰的,因為她不喜歡等。她餓了。
她是點咖哩豬排飯,據她說飯的量太多了,所以有點撐。除此之外都不錯,豬排也是炸得外香酥內軟嫩。
然後我們去取車要回恰恰恰家了。
因為車子在太陽底下放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恰恰恰先坐進去開窗開空調,而且此時她拿出一雙手套,我有點小嚇到,因為這不太像她的風格……
乍看之下很像歐巴桑用的那種袖套,但其實還不錯看。
而且恰恰恰說之前開車去台中來回一整個黑烏烏,所以這個很好用。
Photobucket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電話:03-5587360
無障礙空間: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