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上一次的新竹小旅行,我獨自一人找了許多資料。
而指定要去的地方,除了好日咖啡與一間港式飲茶,就是這間喬桌子Table Joe。
雖然當時我還沒有瘋狂喜歡吃漢堡,不過這間感覺挺不賴的。
果然跟恰恰恰去吃了之後,她也很喜歡,據說之後她也帶家人朋友去了好多次。

招牌滿顯眼的(但要在對面看比較顯眼)
Photobucket

提供的除了這三樣,恰恰恰說義大利麵也不錯吃喔。
Photobucket

店內天花板也很有趣,我喜歡這樣的塗鴉風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桌子很特別,好像是木片條鋪上去之後再固定,而且還有烙英文字。
Photobucket

我點冰紅茶。後來證明我錯了。不是不好喝,我覺得很好喝。
但……它是冰的(廢話),而且有一點甜味。
於是現世報就來了………
Photobucket

我的花生醬牛肉漢堡,好香好濃好好吃!!!!!!!
據說花生醬是店家自己做的~有顆粒喔。
Photobucket

來個特寫。
Photobucket
雖然我跑來吃漢堡,但如果可以迴避禁忌食物,我還是會盡量迴避。
所以我問炸薯條是否可以換除了薯泥以外的東西?店員說可以換沙拉,所以我就換了。雖然是蜂蜜芥末醬(也是甜的),不過吃起來罪惡感與負擔比薯泥/薯條好多了……而且很好吃。

喬桌子.廚房
地址:新竹市和福街102號
電話:03-527815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ableJoe
備註:週一公休
無障礙空間:OK,但空間有點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