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飯,我們開始亂晃。
因為喬桌子就在大遠百附近,理所當然的就去大遠百逛逛囉。
恰恰恰還說她想補ALBION的貨。
但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漫無目的了,連超市都進去繞了一下,出來之後我說想喝咖啡,於是恰恰恰帶我去她們姊妹的秘密寶地。

這間Aunt Stella真的是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Photobucket

我點了一杯法式牛奶咖啡。雖然想喝,但還是喝淡一點的好。
恰恰恰點的是拿鐵咖啡,比較濃。
Photobucket

我搭配的是巧克力燕麥餅乾,想說吃點燕麥餅乾可以沖淡我破戒的罪惡感吧。
結果,大失策……它超甜的……比恰恰恰的蛋糕還甜!
Photobucket
但基於不浪費食物的原則,我還是乖乖吃完了。
其實很好吃,只是我覺得好害怕……XD

同場加映:恰恰恰的藍莓蛋糕。
藍莓醬是揉在蛋糕裡的,我比較喜歡這樣子。
而且端上來時有先熱過,因此吃到的蛋糕是熱熱的喔,好貼心。
Photobucket

吃完下午茶,就又回恰恰恰家。
路上經過大潤發,她決定晚餐要吃咖哩糙米飯,所以進去買了一些食材。
最重要的馬鈴薯,放眼望去都發芽了…本來建議她要不要試芋頭,但看起來也不太妙。後來我又提議南瓜,她想起家裡有南瓜。
回到她家,她先炒洋蔥,還有蕃茄………?
據說是因為蕃茄快壞了。
然後我看到水槽裡有秋葵……
我只能說,這款咖哩真的很特別啊。

到了高鐵站,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杯低因熱拿鐵消磨時間。
Photobucket

謝謝恰恰恰這兩天的招待,還讓我住她家。
新竹真的很舒服,晚上我不開冷氣,也是一路舒服的睡到早上。
會有讓人想要在新竹養老的想法呢。

回程的高鐵時間已近傍晚,接近桃園時看到飛機起降,配上夕陽別有一番風味。
照片縮小後,看不太出飛機在哪,但火紅的夕陽卻仍是很美。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