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手機,從廣三SOGO走到國立美術館大約是半小時。我覺得OK。
其實路程不算遠,但是我的習慣造成後面的不適。
這天是颱風前的天氣,豔陽高照,萬里無雲。
而我又不愛撐傘戴帽的,頂多就躲在騎樓底下。
可是台中的騎樓也是高高低低,所以我大多還是走在馬路上。
結果,就開始不舒服了。

看到國美館,非常漂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天有夏卡爾的展覽。
Photobucket

但我進了國美館,吹了冷氣之後,更不舒服了。
於是我覺得我應該是熱到。
在比較不冷(國美館的冷氣超強,我一進去時只想穿外套,室內外溫差很大)的地方,我喝了點水,然後坐下休息。其實走到國美館,我什麼也沒看,只在裡面繞了一大圈,一度想上二樓去古典玫瑰園喝個茶,但我又不吃點心,這樣好無趣。
所以,大約待了將近一個小時,我就起身離開了。
這次,我坐了小黃回呼嚕,因為真的不太舒服呢。

下了車,先去小七買了兩瓶水總共大約1600c.c,然後回到房間後開始慢慢但持續的喝。
頭雖然還是痛,但比較沒有虛軟無力的感覺了。
跟媽媽用簡訊聊了一陣子,電視也看得差不多,七點時就準備去呼嚕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