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我當時沒跟到。
因為喜歡美少年時剛好播完沒多久。
這就是人生(攤手)。
自然,就在網路上追了。(現在喜歡偶像好幸福喔,網路都有影音檔可看)
看完之後因為太喜歡美少年在裡面的表現與角色,於是在掙扎三個月之後終於還是買了DVD。
不過我真的覺得女主角的個性非常令我反感。

A女家樓上搬來C男跟D男,A女一開始很喜歡C男,D男默默在旁邊觀察並且會給予一些建議。不過D男個性算是悶騷型。
A女對C男表白被打槍之後,沒多久開始覺得D男也很好,此時D男也有釋出對A女的情意,然後A女就轉而喜歡D男。
C男其實是不懂「喜歡」的感覺,等到他發現自己喜歡A女時,A女跟D男已經走很近了,所以他沒表現出來。
D男的最初暗戀女性B女出現,D男因為當時的感情而對B女很好,隨傳隨到。A女吃醋,要D男做出選擇。後來D男選了A女,但此時A女覺得D男不值得信任就說要分手,而剛好C男也對A女表白,所以A女投入C男的懷抱。
D男跟B女說清楚之後不再聯絡,但對A女念念不忘。A女雖然跟C男交往但心裡還常常想著D男。
一直到C男生氣吃醋要分手了,A女才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是C男,於是挽回C男的心。而D男雖然失戀了卻還是一直以朋友的身份守護A女。

看完之後,雖然覺得演員都還不錯,但是內心一直出現:「馬的這是什麼鬼。這女的有病!這女的是花癡嗎?這個不行就那個,那個不行就這個!」的OS。

不過兩個男主角都很可愛而且我覺得演得不錯又很自然,所以還滿喜歡這部戲的。只是真的越看就越………

希望D男可以趕快再演一部連續劇給我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