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跟萬花嬉春是這屆金馬影展中,我最先想劃的兩部電影。
不過後來劃位時萬花嬉春已滿座,只劃得到這部的第二排……(雖然可以理解高鐵站裡7-11不設ibon的原因,但還是很想建議一下可以只取消高鐵訂票功能但是讓我們劃位嗎!我這次就是敗在高鐵站方圓N公里內的小七沒有挨蹦啊!)
總之,幸好還是看到了。
我每次看影展都不求甚解,也因此根本沒留意演員有誰。
一直到坐下來(還遲到十分鐘)才發現有帝國玫瑰的男主角Hrithik Roshan。
另外兩位我沒見過。
不過後來演其中一位男主角爸爸的,在「奇魔俠」中有與Hrithik Roshan合作過。

這部片,我覺得主旨有點像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並且要盡情享受人生。
三位男主角都在經歷自己最怕的事情(以運動方式呈現)之後,體會到不一樣的感受,也愛上了原本最懼怕的事情。
電影中比較沒有我之前看過的印度歌舞片一般多的歌舞場面,有歌,但不一定有舞。大概只有兩段吧。
男主角們又露肌肉,真是養眼……

女主角對於Hrithik Roshan的生涯規劃很有意見,Hrithik Roshan是一個成功的基金經理人,他努力工作,努力賺前,預計四十歲退休享受人生。
女主角說:你怎麼確定你會活到四十歲?不如現在就開始享受吧!

這部片是我看過的印度片中,少數真的有「吻」到的。以前看的片子不管男女主角多親密,頂多就磨鼻子或是親脖子,很少真的有吻到嘴的。
這部不但有,而且Hrithik Roshan還有伸舌頭!(掩面羞)

片中讓我驚喜的地方大概就是佛朗明哥舞的片段吧,還出現兩次~我超開心的!
這是我最愛的舞蹈了,不管是節奏或舞步我都好喜歡(但不會跳)。
果然選這部片是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但有俊男美女好風景,還有我最愛的舞~真是開心。
情愛的部份在這部片的比重不算很大,尤其是當男主角之一是單身、男主角之二對即將結婚這件事有疑慮、男主角之三剛分手但在旅途中遇見女主角時,整個三個半小時的片子在這部份的著墨比重就算少了,友情與人生觀反而比較多。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印度片的特色,不管是「三個傻瓜」或是這部「花天走地」,對於嚴肅的題材卻沒有用很嚴肅的方式去處理,讓觀眾在無形之中更能接受這樣的主題。

這部還是很「寶萊塢」(就是娛樂性頗重),所以我覺得滿好看的。
喜歡看帥哥的,更是有機會要看一下喔~
不過這部還真是久違的長片呢……三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