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對這個人沒什麼感覺,一直到某個新聞說有韓國團體粉絲說他抄襲。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對韓國人一點好感都沒有,但剛好這首歌我有在電視上看過MV。
我覺得滿好聽,只是沒有認真聽,這個新聞倒是讓我很認真的聽完了整首歌。


聽完之後...覺得有點不妙的FU.......
因為我超愛R&B!!!
周杰倫第一張、陶喆的作品,我都超愛的~當然也有一些國外的歌手。
不過單一首歌我也覺得還好,一直到某次剛好看到他上節目清唱了另一首比較抒情的R&B


然後...我就用手機在博客來下單了= =!
真的滿好聽 我滿喜歡的。
滿開心台灣又有一個R&B歌手~而且長得還很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