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作品,一月出版,現在才買DVD。
必須承認如果不是因為日幣匯率下跌與寶塚來台公演,我可能不會買…

這次有兩片,當然是先看第二片,因為第二片有姿月,也有紫苑。
我開始看寶塚時,星組TOP就已經是麻路,但因為Luli當時也算是星組fan,所以我也跟著看了一些紫苑的作品。當時就覺得這位TOP雖不美型,但在舞台上的英挺帥氣與那股氣勢真的好強。
這次她特別演出ガラ・コンサート,讓我好期待。

這場收錄的是大阪千秋樂,所以有四位死神(紫苑、姿月、彩輝、春野),三位Elisabeth(花總、大鳥、白羽),兩位法蘭茲(高嶺、初風綠),兩位魯道夫(香壽、涼紫央)(為什麼魯道夫戲份15分鐘而已也要被拆開XD),兩位小魯道夫(初嶺、望月理世),但只有一位魯契尼,就是可愛的湖月!!!

因為時間有點晚,所以我是跳著看的。
一開始的報幕由四位TOPs輪流報,我覺得很有趣,但聽到紫苑跟姿月報幕真的有感動到。
紫苑都沒什麼變耶,而且她還是好有趣(想到94TMP)。雖然是演死神,但帶了一點調皮的感覺。
聲音還是好好聽~~~
姿月嘛…我覺得她這次唱得沒有2006年版收錄的好。聲音啞啞的出不來,而且一些花腔的部份我不是很喜歡。
只有第一幕最後一場鏡之間的部份,可能是因為她唱得跟1998年一樣,所以這一段我倒是很習慣。
她的臉變寬了………(我真含蓄)

彩輝沒有變。各種方面來說……所以…
春野也是。

我喜歡初風綠的法蘭茲,喜歡第一場最後一幕鏡之間時她對SISI的告白。
不過高嶺出現時我也好驚喜,她沒變耶!!!唱夜のボート好好聽呀~~~

涼紫央,我覺得看了這麼多上級生,看到她覺得有點嫩。(咦我終於認出她了)(吧)
香壽的魯道夫居然哭了…我覺得好震驚。15分鐘的魯道夫,她只有演最後一小段,但她哭了。感動到我。

小花!!!花總從病院這段開始唱,我好愛她的Elisbeth!!!尤其是這段的。
悲傷的Elisabeth都是小花。魯道夫的喪禮她有一段沒唱,但只有音樂卻更表達出母親的哀痛…
夜のボート這段她跟高嶺久違的合作,兩個美聲真的好好聽呀!
說到久違,其實她跟春野死神的合作,也是同期夢的共演耶,好神奇。

最後謝幕完致詞,感覺這次湖月像是組長役(?),因為是她介紹樂隊,也是她點名請大家說些感想。
小花致詞時哭了。或許是離開寶塚太久,再次回來看到熟悉的臉很感動吧?(自己亂猜)
但我看到小花我也好感動啊!!!

紫苑還是很活潑,而且小池老師上台後她也沒在怕的(是說現在是同事關係了吧),她大概只有對初風諄尊敬而已XD(誤
姿月一下了戲整個落差好大=口=,死神VS.貴婦……
為什麼我說湖月可愛…因為她真的好可愛,還畫黑黑,也演得好瘋狂。第二幕開始時,因為是千秋樂所以跟觀眾開了小玩笑,還拍全場觀眾。好想看這場啊!!!(其實說說而已…)

小池老師說,這次整個ガラ・コンサート是夢幻組合,是寶塚「虹組」。我也覺得。除了可以看到以前的陣容,最主要的是紫苑大先輩啊!!!
紫苑也說謝謝大家來看虹組公演耶XD
(是說,虹組原本是在宙組成立取名前,我們亂猜的其中一個名字說)

真希望,姿月再回到寶塚演一部戲…只要她站上寶塚相關的舞台,我的粉絲魂就會為她回來。
果然是本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