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減少飲食控制後,除了根莖類蔬菜,我大概都破戒破光了吧(遠目
Monster是有一次跟陳姵一起去吃飯,吃完後亂晃就決定進去嘗鮮的。
MONSTER-1

開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去,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們只排了十分鐘。
等到我們吃完出來後,那個人龍大概要排二十分鐘以上了。
排隊時可以直接點餐,我們討論了一下。
原本為了我的控制想點草莓(因為芒果也是GI值超高),但舉目望去所有人幾乎都吃芒果冰,於是我決定破戒一次來吃個招牌芒果冰吧!
我們剛好坐在吧台前方的小吧台(啥),可以很清楚看到出餐的狀況。
MONSTER-2

MONSTER-3
只能說,果然是招牌。
芒果綿綿冰很滑口,芒果果肉很香甜,芒果雪酪很綿密,芒果醬不甜膩。
好好吃啊!!!!!!!!!!!!!!!!!!!!!!!!!!!
但吃完後發現整家店都翻盤變草莓冰了。
啊是怎樣XD

Ice Monste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營業時間:Mon - Sun 10:30am - 23:30pm
電話:02-87713263
官方網站:http://www.ice-monster.com/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ce.monster.tw?fref=ts
無障礙空間:


另外這家,是我常看的美食BLOGGER介紹的。
其實我對永康街有點熟又不是太熟,雖然在那附近唸過三年書,但反而是最近比較常去。
這間的裝潢就很合我TONE。
8%-1
名字很有趣,8% ice冰淇淋專賣店。
我後來一度記成8度c(為何)。

8%-3
門口會有當日限量霜淇淋的小黑板,這種霜淇淋每天口味2~4種不等,但只有兩種可以做成綜合口味霜淇淋。
這天能做的是紅豆跟黑糖,但我不吃紅豆,所以點了白芝麻抹茶巧克力。
8%-2
很香很好吃,但巧克力的味道完全不明顯,滿滿的都是白芝麻跟抹茶味,很香。
上面那根是巧克力棒,有幾個朋友看了我fb以為是鉛筆。
是有人會在冰淇淋上插鉛筆吃嘛XD
但真的滿像的......

8%-4
這是後來又去吃的一保堂抹茶柚子(每日定番口味,但有限量)。有點甜,但味道不錯。
其實吃這個口味的前一晚,有跟小魚他們一起去吃,當天我吃的是雪鹽黑糖,很香很棒,只是沒拍起來。
然後同行的小陳本來想吃一保堂抹茶,但賣光了,所以她改吃另兩種(對!是兩種)口味。
據她說那兩種也滿好吃(其實我有各挖一口,但我現在完全沒有印象...)


8%ice 冰淇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1樓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電話:02-23956583
官網:http://www.8ice.com.tw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fref=ts
無障礙空間:不可(門前有4~5階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