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其實沒什麼好萊塢一線當紅炸子雞高酬勞巨星,但上映後一片好評,讓我非常好奇。
剛好最近在放假,就挑一個下午買了票去看。
雖然是平日,人還不少呢。

一開始丹尼斯的魔術真的很神奇,讓我覺得他應該有運用到心理學跟視覺原理之類的手法。
否則沒道理我跟電影中的女生看到的是同一張牌吧!。
但整部電影我看到他就想到亞當山德勒...真的有點像耶。
年輕的那位則是一直想到柴克艾福隆跟瑞奇馬汀XDD
不過他很厲害,會開鎖,會開車,會開打。
第三個男演員,我不曉得名字,但我覺得他最厲害,因為有種在看Lie to me的感覺,哈哈。
運用分析與心理,假裝是讀心術,很棒。
女主角,我覺得有點花瓶...雖然一開場是滿威,但後面好像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戲份了。
摩根費里曼,看到他我會一直想到超危險特工R.E.D...,第二集沒他了吧。
米高肯恩,應該有八十歲?但裡面好挺,而且也很棒。
那位...浩克博士馬克魯法洛,我看到他會不由自主的在找東尼史塔克或美國隊長...(大誤
女警察很美,也很聰明。與女魔術師相較之下,她比較有表現哩。

劇情有人說線太複雜,我是覺得還好。整個鋪陳雖然有順有逆,但還看得懂。
整個魔術真的很玄妙,但我被中間的一幕指引到錯誤的方向,以為結局是另一種樣子。
所以在結局時我真的有驚訝到。
靈異第六感我都有猜出結局,這部我竟然沒猜到XDD
但不得不佩服編劇的整個引導與敘事,沒冷場。

而這一部的劇情,說穿了一文不值,但若是緊守秘密則會價值連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