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城市。
氣候好,地寬敞,綠地比台北多,咖啡店林立。
如果一直沒有大改變,可能老了會移民去養老吧!
這次說服了長期被媒體洗腦說台中治安差的娘去玩,看起來她也很開心。
奶奶也一起去,所以這次在住宿上要比較講究。
之前一個人去可以隨便住民宿或朋友家,長輩出門,住很重要。
我選了幾個比較有規模的飯店,但不是貴到翻天,就是遠到深處。再來就是房型不適合。因為我們是三人。
最後終於找到了柯旅天閣The Tango。
剛好有三人房特惠專案,於是在網路上訂了兩個晚上,剛剛好。

這次的假期是在我自行休假(又休!XD)之後的第一個星期日開始,因此在上班的最後幾日,就利用空檔查了資料。
而且拜小魚所賜,也問到不少台中達人,於是整個無車台中行的架構就完成了。
Taichung_01
只是完成後發現大部份都是吃的耶XDD
當然也有被打槍的,比如品田牧場。不過因為我覺得品田很好吃,加上奶奶也只接受日式炸豬排的炸物,所以我才排。
不過最後證明真的是多排的啦,這張圖上面的地點我們有好多沒去哩。
但這次真的很好玩。
只是奶奶真的年紀大了。我們也是XD。回來三個人都休息好多天才恢復喔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