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午間,外出吃飯再喝杯咖啡,已經是我們祖孫三人的固定行程。
如果選的是中式餐廳,我們就會再找咖啡館。
這是之前在阪急KIKI餐廳吃完飯後的意外行程,但實行過一次之後,奶奶與媽媽就很喜歡。
於是,週日的咖啡,便由我來挑選幾間店,讓兩位長輩挑選了。
這間店是之前看很多人的食記都有提到的老店。對於老店,我們家有莫名的信任感。

忘了午餐吃的是什麼,但咖啡店卻是印象深刻。
這間克立瑪咖啡,外觀看起來就是很簡單的歐式風格,裡面則充滿了古樸的西式裝潢。
要說的話,有點像我小時候的華新西餐廳(有人還記得這家嗎XD)感覺。


進去後,老闆娘熱情的招呼我們坐下。
看見奶奶,老闆娘非常貼心,一下要我們趕快坐,一面又問我們是否要把水換成熱的,還跟奶奶說充當拐杖的傘可以掛在音響櫃上沒關係。
這就是老店的情調,我很愛。

我們點了三杯拿鐵跟兩塊蛋糕。
奶奶的拿鐵當然要加糖的,不過桌上有糖罐,就沒另外提了。
上面的奶泡超細超綿密,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奶泡。我覺得喝這種奶泡真的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而且咖啡也很好喝,我喜歡有帶點焦苦但不是太重的咖啡味。
順順的。我喜歡。


我點了檸檬Cheese蛋糕。
上面的檸檬果醬很香。
但娘說:太香的香料要小心喔。XD
滿好吃的,只是對我來說有點過甜啦。


雖然好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法朋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不過這樣比好像不太公平XDD


媽媽點的是巧克力布朗尼。
加了巧克力醬,沒有加冰淇淋。


我覺得這有點太甜了。但口感是不錯的,不是乾乾鬆鬆。


這家我很喜歡,有機會一定會再訪。


La Crema 克立瑪咖啡店
電話:02-2731 326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5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2:00 - 23:00,週五 - 週六: 12:00 - 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