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了奇巧劇團的「金蘭情x誰是老大」後,對於這個劇團就非常有興趣。
不過去年的演出好像主要是兒童劇,就沒follow。
二月在愛姐姐的FB上看到廣告,馬上訂了票,今天就跟MIKO一起來看。

這部戲開宗明義就是「寶塚FU的歌舞劇」,因此我當然用寶塚規格(AKA:花癡模式)來欣賞囉XD。

劇情很簡單但很完整:女主角某次被壞人誤綁後,被玫瑰俠所救,就一直傾心於他。
而大家盛傳玫瑰俠就是四星科技總裁金長文,他是高富帥的代表,女主角也就相信這個傳聞。
女主角被警察設局綁走想引出玫瑰俠,但救出她的不是金長文,是金長文的司機-小弟(是,他就是這個名)。
於是觀眾此時應該都很冰雪聰明的知道狀況了~
但女主角還不是很瞭解呢。
等到女主角知道後,小弟跟她說:妳愛的只是妳心目中的玫瑰俠而已。

這部戲讓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很多歌詞或臺詞都與前陣子的時事有相關。
比如斷開鎖鍊、解開繩結(是講女主角被綁的繩子啦XD)~(可是好像只有我笑>w<)
還有特助唱歌時,裡面講到"我以為他是gay~~"(這是多少女人不被心儀男人青睞時的幻想呀XD)
當然還有很多小弟在武打或是臺詞的笑點(我記憶力不好所以不是全部記得很清楚)。
總之,這部戲是歡樂的寶塚FU歌舞劇啊!!!
劉建華出場時一整個掌聲雷動耶~但小弟出來時怎麼沒有@@明明是二番啊!

中間一段男女主角用LINE傳情的片段笑得我快岔氣XD
螢幕上出現LINE的畫面~而且還有熊大與兔兔!!!
歌詞還有"已讀不回"~
奇巧實在太懂得時代的脈動了,我超愛這一段啊!
(但第一次寫觀後感時竟然忘了寫是怎樣...果然年紀大了T_T)

最後的FINALE太有寶塚風了啊~哈哈~
衣服閃亮亮,連袖釦也都閃亮亮!
不過領帶比例有點小(咦)。
但一整個誠意十足啦!
劉建幗唱流行歌好好聽喔~~~~~~~(心)

啊啊~除了FINALE,有一段看得我有點高興(?),就是特助唱出她的嫉妒與報復心那段。
雖然前面的歌詞很有趣(特助也很有趣),不過那個場景配上歌詞,讓我熊熊想起姿月的「激情」裡,也有Jealousy啊!


年底有新戲「我(可能)不會度化你」,已經跟MIKO約好要再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