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曲獎好看到八個爆炸!
而且每一年金曲獎我都會發現一些平時沒注意到的歌手或專輯。
今年,就是孔令奇。
這個名字我並不陌生,當年他打著孔子第76代子孫的名號初出歌壇時我也的確有留意了一下。
但之後他便消失了,只是很偶爾會在某首歌的作詞曲人看到他的名字。
星光大道時我就有看到他,他的衣服超棒的,我喜歡他的禮服。
再來就是播報入圍獎項時都會有放入圍歌曲,當時就覺得雖然是片段但是好喜歡喔。
於是上了Youtube查他的歌曲。
怎麼會一聽就愛上了呢?這種風格真是我的愛啊~
但是專輯已買不到,只能在kkbox購買mp3(其實我比較習慣買CD)。

整張專輯我都很喜歡,不是樂評所以無法說出什麼道理,但就是喜歡。
目前不斷REPEAT這首,輕快可愛,聽了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