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最近三度來台演出的「鐘樓怪人」,還有最近找到的幾部影片,真是讓我對法語音樂劇沉迷不已。
原本是在FB音樂聚粉絲團看到永遠的羅密歐達米安演出吸血鬼(但怎麼看影片中的吸血鬼都不像他啊)。
然後在旁邊相關的影片中讓我看到的Don Juan。
這部我原本就有看過片段影片,但今天我看到的是PV!!!
看完後我淪陷了...有我最愛的佛朗明哥,我好想看整部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覺得男主角Don Juan在PV中比較帥耶~
舞台妝太濃了啦XD

Dracula有新版,但我喜歡的是這個版本:Dracula, Entre l`amour et la mort
因為男主角是鐘樓怪人初版的吟遊詩人,我很喜歡他富有磁性的嗓音。
這部的歌我也都超喜歡的...誰來出個中文版好咩~~

偷偷附一下當初在電視廣告上電到我的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cLKUzsaoc

Zorro也是有我喜歡的各種元素,這部跟Don Juan是我最想收的兩部啊!!!


然後這部埃及豔后...好像太陽劇團耶XD
想看~~(喂)


希望台灣有好心人可以多多引進法語音樂劇啦~~
尤其我不會法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