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部都是因為鄭里長很擅長說故事。
所以說得讓我想看。
我不清楚這部是不是由百老匯的「Into the wood」改的。
如果真的是直接拿來改,那我只能說這部戲滿鬧的。
不是不好,就是真的很鬧...............

以下有雷。














這部是由四個童話故事交織而成:傑克與魔豆、灰姑娘、長髮公主、小紅帽。
麵包師與妻子我不確定是不是自己有故事。
不過麵包師的妹妹就是長髮公主本人(而且電影最後他們也沒相認)。
麵包師的媽媽就是偷吃隔壁女巫萵苣害女兒被奪的孕婦。
而整個故事就是由麵包師與妻子想要小孩的基底下展開的。
只是女巫自己跑到人家家裡說:嘿,我就是奪你妹,詛咒你全家沒後代的女巫,快幫我收集東西變年輕我就讓你們有小孩。
呃................

麵包師夫妻要收集的東西就是這四個故事裡的物品。
雪白的乳牛(傑克家的),純金的鞋子(灰姑娘的。咦,怎麼不是玻璃鞋),如玉米鬚般金黃的頭髮(玉米鬚我只能想到分岔與乾裂),血紅的披風。
經過三個晚上在森林裡亂闖,終於找齊四樣物品,也讓女巫變年輕,妻子馬上肚子隆起有如七個月大。
然後灰姑娘嫁給王子,長髮公主與王子恩恩愛愛,傑克買了好衣服給媽媽。
但,此時電影只演了一半,所以故事還沒結束。
灰姑娘無意丟棄的魔豆讓被傑克殺死的巨人他老婆順著走下地表破壞村莊。
巨人老婆要找到傑克為夫報仇。混亂中傑克媽媽就死了。
麵包師夫妻決定分頭找尋傑克確定他的安危。
森林中,太太遇到了灰姑娘的王子,王子莫名其妙的就吻了她,她也有回吻。
王子離開後,太太內心糾結得要命,認定是森林作怪。
此時女巨人又出現亂逛,害太太掉下懸崖。
傑克找到了太太的圍巾拿給麵包師,麵包師難過了一陣又自責了一陣,大家都亂七八糟一陣子後,終於決定團結起來要殺死女巨人。
最後計謀成功,而麵包師、灰姑娘、傑克、小紅帽就組成了一個新家庭。

嗯?這啥。
雖然王子外遇的確很OX(更OX的是他還說:我從小被教育要迷人,而不是忠誠......OOXX你的香蕉芭樂啦),不過妳其實對他也沒有感情吧!!!
小紅帽妳媽跟外婆只是走散,妳跑去人家家裡是要幹嘛?!
麵包師跟傑克我倒是瞭解,因為傑克失去媽媽,麵包師也沒了老婆,剛好互相安慰成為家人。
但這兩位女性的動機真的很妙。
若是讓小孩看了這部電影,真的會很錯亂。尤其這部電影之後就有迪士尼的真人版仙履奇緣。
小孩子到底要不要相信灰姑娘最後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呢?
還是相信王子其實花心到處留情呀?

克里斯潘是目前檯面上我覺得數一數二帥的年輕男演員。
他演這個風流王子還挺適合的。
中間與長髮公主的王子在溪邊用詭異的狀態唱著Agony這首歌,畫面真是古怪極了。
明明歌詞充滿了痛苦,然後一個撕開衣服,另一個也就跟著撕。
一個踢了水花,另一個竟然也不甘示弱。
你們兩位王子.........有點萌萌der,要不要在一起算了啦~~哈哈哈XD

總之。
這部。
嗯...........就這樣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