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開始,只是因為這一個視頻而已:


這首歌是我小時候的歌,歌名就是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當時余光或是唱片公司翻得很好:世人皆有江山夢。
這應該是粉絲剪接的影片,剪得真好,讓我對這幾個主要穿著帽兜帥氣打架的角色產生興趣。
Lorde的聲音唱出這首歌又有一種很蒼桑的美感,與原唱帶點歡樂氣氛的唱腔完全不同。
於是google了刺客教條這個遊戲。
然後又不小心在Youtube上也找到了"七分鐘內瞭解刺客教條"之類的影片。
而且人生就是這樣,又讓我發現了有中文字幕的電影版.................
於是,根本沒有玩過刺客教條的我,竟然瘋狂的在Youtube上看著刺客教條的視頻。
是玩家玩的時候錄下來的視頻!

原本看第一個視頻時覺得我應該最喜歡第三部的Connor,混血總是帥嘛。
結果帽兜拿下後,立馬轉向Unity的Arno了。
是,我就是因為他們戴著帽兜超帥才迷戀的!
但拿下來後竟然只有Arno讓我覺得ok~
而Rogue的故事我不喜歡,為什麼要被叛刺客組織啊啊啊啊啊啊........
最新的梟雄故事我也不愛,太近代了,我還是喜歡刀劍之類的武器耍起來比較帥氣。
嗯。反正我也沒玩過。
就是看他們帥而已............

不過我不太習慣裡面一直殺人的玩法。
難怪是18禁的遊戲。

ARNO~~~!!!(原版Unity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