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我暱稱他為「大叔局」(原因請見英文片名)。
好像是在Youtube上亂晃看到預告,然後就被兩大帥哥擊沉了。
不過我覺得這部電影可以有個副標是:人人長好高
亨利卡維爾是186cm,我夢想中男人的身高。
艾米漢默是195cm。但身材比例超好不覺得笨重。
(有一次看見這兩位主角一起受訪,亨利說:我已經不矮了,可是我看艾米時還是要抬頭看他。心裡覺得他好高)。
女反派是188cm。(是的,在她面前亨利變矮了。這合理嗎?!)
這是一部看完會懷念起以往美好年代的電影。
1960年代的服裝、飾品、人性,現在回頭看都覺得好喜歡。
其實我比較喜歡電影中男人的西裝。現在那種韓版修身西裝我覺得很...秀氣(對,我為人很含蓄)。
兩大帥哥的精壯身材,就是要穿這種傳統西裝才能顯出他們的挺與帥。

女反派的臉,我看海報就覺得很像奧黛莉赫本。
奧黛莉赫本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目前無人能凌駕或甚至與她比肩。
這位女反派的動作優雅,妝容精緻,而且又有點神似奧黛莉赫本,讓我對她好感度上升不少(雖然不曉得她名字)。

女主角的衣服都很繽紛,但繽紛得很好看。
雖然60年代的服裝顏色飽和,飾品誇張,但這部電影裡搭配起來真的是超棒的。
她與男主角之一間的電流滋滋滋也令人有點怦然心動呢。

兩位男主角,看完後跟娘討論這部電影時,母親大人說:這兩位男主角演得很好。
先說明一下,因為我之前一直問母親大人要不要看「腦筋急轉彎」,所以她一直等到電影開始時才發現我跑票買的是「紳士密令」XDD
她說,這兩位男主角,演KGB特務的就是一副軍人樣,一板一眼直挺挺,動作與說話的語氣(不是腔調)都很戰鬥民族的感覺。
CIA特務,雖然以前當過軍人,可是後來當小偷,又花心,所以在戲裡面就是很輕浮的感覺。
我跟母親大人報告:其實演KGB特務的艾米是美國人,演CIA特務的亨利是英國人。
母親大人更驚訝了。一方面是艾米的口音真的很外國人(雖然我們聽不出是不是真的俄國腔XDD),加上動作,真的很能說服觀眾。
所以這兩位男主角,除了外表,也真的有在角色上面下很大的功夫唷~值得推薦。

看完電影出來後,娘第一句心得是:休葛蘭老好多喔
嗯...我也覺得...(但我都XX歲了,他不老也不對)。

這是一部有冷幽默與黑色幽默的電影。
看的時候不會捧腹大笑,但是那個笑點會讓觀眾走出劇場後想到還是不由自主的揚起嘴角內心愉悅。
只喜歡英雄爽片或是伊森韓特式特技動作片的會覺得這部有點悶,但我好喜歡這部。
這部片,真的帶領我們回到那個單純競武全球冷戰但是人性比較開闊的美好年代。
可能我們也像超危險特工(R.E.D.)的特務裡講的一樣:真懷念冷戰時代。
(雖然我們不是特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