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嫂嫂生小孩了!
這星期要回老家去吃滿月酒,特別準備了兩塊手工皂要給嫂嫂使用。
因為嫂嫂餵母乳,這樣的話比較無添加,至少使用上安心一點。

所以,Midori 紙藝博物館留言貼再度重出江湖!(事實上它也沒收山過)
這塊皂是紫草牛乳皂。
我用了一個小包裹的留言貼,裡面可以放一張小卡(盒子裡就有),寫一下心裡想說的話。
上下用粉紅奶油緞帶貼跟白色蕾絲緞帶貼做裝飾,與紫草皂做出對比。
廢話人寫的超多字。
UNIONE_201.jpg  

禮物盒真的超可愛的。
手拙的我開了半天才發現它是像PIZZA盒一樣是有一側被固定住的。這樣也好啦~
但我好怕給嫂嫂時她也開不開結果以為我是假掰的放了個小空盒.......XD
UNIONE_202.jpg

放進禮物盒中,密(也不密)封。
UNIONE_203.jpg  

不過因為我是廢話人,這張紙竟然只能寫下一點點字,所以只好用另一個留言貼來表達我的心意。

鏘鏘~瓶中信留言貼
我覺得這個做得真是超細的,連軟木塞都有了有沒有?
但是...軟木塞是裝飾用,它無法塞進瓶子裡。
為什麼呢?根據我的觀察與推理,若是真的把軟木塞塞進瓶子裡,那紙就拿不出來......
畢竟這是留言貼OK?如果看不到留言,那就跟袖珍娃娃屋裡的假瓶中信一樣只是擺飾了。
所以,軟木塞放旁邊。(黏)
UNIONE_204.jpg   

寫好後捲起來準備放進瓶子裡。
這張紙寫的話「稍微」少了一點。
UNIONE_205.jpg  

嗯。封起來後忘記拍照了,都準備要寄出才發現...只能在筆電上拍個黑背景。
這樣也不錯啦~
反正這就是字寫完捲起來放進瓶子的樣子嘛。
UNIONE_206.jpg

有了這幾組留言貼,真的天天都好想送禮物出去喔(喂)。
除了花錢買它,還要再花錢買禮物.........
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