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記憶體不足,而且已經有很多人分享了內容,
所以我就寫我被楚楚電到斷電的感受好了~XD

第一套粉紅睡衣:
莫名的...
雖然我坐得滿遠,但還是希望能看生人就不要看螢幕。
楚楚的髮型我超愛!帥到炸開。

第二套黑色背心:
後來看報導上的照片,都稍嫌手臂有粗。
但現場看本人根本只覺得那是肌肉!是肌肉!
他本人穠纖合度(有這樣形容男人的嗎),
360度零死角帥哥!帥到炸歪歪~
不知道為什麼上了電視與媒體,總是會有凸槌的照片哩~

好,我現在忘記他第一次走到後面時是穿背心還是長袖了
(我的記憶體你快回來啊)
總之,這邊我還好,因為他是往另一個方向走。
只是我有遠遠看到他一直保持溫柔微笑的帥臉。
幸好他夠高。

第三套黑色勁裝:
天啊這套出來我根本覺得是帥到八萬個炸開!(越來越多)
尤其玩遊戲時脫掉外套只剩裡面疑似透視裝的長袖,
超貼身,肌肉都很清楚啊!
然後第二次走到後面(唱心時代),這次是往我這個方向走。
我的同行夥伴已經衝上去握手,但我只能呆站在原地看著楚楚又溫柔的微笑穿越人群。
然後又目送他一直往前走,整個呈現燈塔原地旋轉照射狀態。

最後的驚喜:擊掌會。
到我這一趴已經莫名的變成握手會。
越靠近舞台我心跳得越來越快(我是見生人會緊張斷電的型)。
但我有想好要說什麼。
跟兩位都說一樣的話應該不會出錯。(是嗎)
於是我跟雅妍說:謝謝你們演了這部戲。(她有驚訝一下,但笑得很甜)
會想說這句是因為我很少看台劇,這部戲讓我再度認識了他們,感謝他們的給予。

因為我前面一位有跟楚楚說比較多話,所以我有近距離多看楚楚幾秒。
但是當我走到他面前握住他的手對到他的眼睛時,我就斷電了。
九個字,我只擠出了:謝謝...
謝什麼!他一臉莫名其妙!(但還是笑)(你不要笑了啊我快不行了啊)
他眼睛有毒!看了一秒就被吸進黑洞的感覺。
那個毒還帶電,我的老天爺!

然後,我就強裝鎮定但微微顫抖的去買羅曼史了。
媽呀...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見生人楚,我應該還是無法接電吧Orz
360度零死角啊楚楚本人。

謝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的看完一篇花癡心得文...

arrow
arrow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