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腦人的腦容量可能都被賽堆滿了,所以她的記憶不但差,思考能力也很弱。
最近我們部門必須去支援前線做一些銷售的事情。平時待在辦公室的我們不要說叫賣,對產品也一無所知。結果,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當天是我前去支援,我賣掉一套遊戲主機。結果晚上時前線的結帳人員告訴我我賣錯了,因為我告訴客戶說主機還有送遊戲,但是其實並沒有。我說我是看圖說話,因為我們部門沒有做教育訓練,也沒有說明會,我們是硬被逼上前線的。
那位前線人員說:可是我們上星期就已經跟你們賽腦人講了。
我一聽大驚。講了?可是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
匆匆道歉掛了電話,立即又抄起話筒打給前一天支援的SMILE,問她知不知道有這回事~她說她也不曉得,然後跟我一起同仇敵慨起來。我迅速地問了賽腦人的手機,打給他問這件事,他說:喔,對啊,我知道啊。所以妳沒看我這幾天一直在推銷另外一套主機嗎?因為盒子上附的遊戲那一套其實沒有附啊。
我當場怒火中燒。我又不是你肚中的蛔蟲,誰知道你一直推銷另一台是因為人家配備齊全?我還以為你想多賺點錢咧!但是礙於他是主管,我只好裝得很謙卑:喔,那我打給CHERRY請她多注意好了。
賽腦人問:注意什麼?
我說:注意這件事啊,因為我們\"都不曉得\"這個訊息,既然明天CHERRY要去支援,那我應該先打電話告訴她才對。
賽腦人愣了一下,才表示贊同。
立刻,我打給CHERRY,並告訴她這件事~她氣憤難平但也無奈又消極的說了一句:那我什麼都不要賣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支援結束後上班,問了每個前去支援的同事,每個人都不曉得這個訊息,只是他們比我幸運的是:他們沒賣掉那台主機,而我有。
賽腦人,請你下次記得告訴我們,請你下次記得與我們溝通。
還有,不要再以為我們是你肚中的蛔蟲了。我們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