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在某年突然長了許許多多的小粉刺,據說是過敏,看了皮膚科醫生好像也只有治標而已,只要到了夏天它們依然會紛紛出來SAY HELLO。
也因此,我停用保養品好長一段時間,什麼都不敢用,什麼都不敢買。

但是有一年,被我遇上了HR,那時只覺得這個產品紫藍色的罐子很合我的眼,擦上去後完全不油膩的清爽感覺也讓臉總是油滋滋的我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只是...就在我愛上它的隔年,HR它撤櫃了......我只好每次都請朋友去看寶塚時幫我從機場的免稅店帶一兩罐回來補貨,而這也是我用過最忠心的保養品,除了它,我從沒用過這麼高價位的產品這麼多罐又這麼久(小女子乃窮人,一罐免稅後1680左右的價格仍是高價)。
親愛的HR,什麼時候再回來台灣設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