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與奶奶還有娘吃完冬天極品小火鍋之後,為了讓肚子裡的火鍋料能有消化的空間,娘與我決定去我們的後花園-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一逛。

跳上小黃(說是後花園也要走半個小時才會到啦),我們先去誠品信義店薰陶一下書香氣息,在回家前想到A4去晃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可以帶回家。
就在我買完法芙娜巧克力準備坐電扶梯上樓時,看見電梯旁有一個玻璃櫃,放滿了網路上某部落格中常出現的甜品:法式小圓餅Macaron。



沒吃過這種東西的我,小姐也很有耐心的向我解說。她說這是由紅利餐廳的主廚每天製作立即送到A4去販賣的,所以絕對新鮮,而且目前雖然只有四種口味,但未來會出更多種口味(說著就拿一小張目錄給我)。聽完小姐親切的介紹之後,現場四種口味各買了一顆,準備帶回家品嚐。不過一粒60元,還真的讓我有點小心疼。
回到家,先拍照~然後奶奶吃草莓黑胡椒口味的,奶奶說:甜了點,脆脆的還不錯。
我自己是吃橄欖油口味,我覺得有點黏牙...甜度也有點高,但味道嘛~說不上來是什麼,就是甜味吧。
果然是鄉巴佬吧,別人認為美味的甜品,我覺得不太吸引我,這時突然覺得福利麵包店的小圓餅還比較好吃。60元...應該可以買到一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