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把之前填過的寶塚100問又找出來。比對之後發現:我還真是一個專心一意的人。

兩次的100問都是出自同一個網站,其中重覆的問題不少,可以看出FAN絕對會因為經驗而改變一些想法,或許再多寫個幾年,會發現幾年下來看寶塚的變化。有時見山不是山,有時見山又是山。
第2題與第3題我兩次的答案都是一樣的,可見是事實。第4題再填八百次我的答案也不會變的。而水夏希果然是永遠都排在姿月後面,成為我第二個注目男役。喜歡她的起因很有趣,只是因為發現她在バロンの末裔中飾演久世的雙胞胎哥哥(這個要看過戲才知道我在說什麼)。之後就一直喜歡她了~
第8題~前兩部都是不變的,變的是第三部...原因都是我才剛看完那部戲沒多久。至於第9題嘛~荻田浩一老師的作品(等我看過)集滿三部,三部就會都是他的吧我想。
柴田侑宏老師的作品那題~我兩次都寫激情,但老實說我不太確定發問者的意思有沒有包括"演出"。如果是"作",那麼柴田侑宏老師的作品中我真的就是最愛激情;如果還包含"演出"~那我也不曉得是哪部...因為以前跟最近的戲我都沒在記演出家了~(1997~1999年的不但記得清楚,連戲跟SHOW的名字都不會搭錯哩)
而且我發現我當時的預言準確(?)出雲媽媽果真轉專科了...沒辦法以宙組組長的身份送小央退團。

上一次Y子就曾經告訴我2派跟8派是什麼意思,但今年填的時候我又忘了~還又問了Y子一次...果然我真的跟這種噂屋或討論區不熟。所以兩個都不是也對啦。
哪天也來想個台灣寶塚迷的寶塚百問好了。
不過這個願望也想了好幾年說...至少兩年...L女,我們一起來想吧?妳的FAN經歷比我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