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與娘去A4買了一盒法芙娜的巧克力。當時只是為了解決我的饞蟲,也是想要吃吃看世界知名的巧克力有多麼美味。

我喜歡苦味的巧克力,問過店員小姐之後,他們當天最高的純度只有到70%,不過我吃過GODIVA的72%也覺得OK,所以我就買了一盒。
過兩三天吧,娘經過永康街附近的唐琪小舖,也買了一盒苦味巧克力。我當天就拆來吃了,裡面有一點像是咖啡豆的顆粒;巧克力本身並不算苦,但是加上那些脆脆的顆粒就有點苦味了,味道還不錯。
相比之下,法芙娜的70%就有點令我失望,比想像中甜,吃完後也沒有巧克力味留在嘴裡,我原本就愛的GODIVA還真的比較好吃。不過法芙娜很香,就算蓋上鐵盒也能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這星期,某家與我們合作密切的廠商送了新年禮物,是摩斯漢堡的蛋糕禮盒(很奇特吧)。裡面有六個小蛋糕(比較結實的那種歐式小蛋糕)與一罐可可粉。
娘本來要拿去公司喝,但後來發現這罐已經有加了糖味,就在星期五拿回家給奶奶喝。今天下午大家吃著剛烤好的小地瓜,我就泡了一杯嘗嘗味道。真的超棒的啦!說明上是6平匙(罐中有附小匙)可加270C.C的熱水沖泡。不過我加了2匙半,泡了350C.C的水,還是香醇無比!雖然甜度降低,但是入口依然濃郁~真是不錯的可可呢。下次想去摩斯漢堡看看有沒有單賣可可粉的。

結果,今天吃了以上兩種巧克力,又喝了熱巧克力~真是巧克力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