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沒動到什麼我不願見到她組替的人。
不過遠野轉專科很令人摸不著頭緒,我以為新專科制度已經泡沫化了,沒想到有人想讓它死灰復燃?
蘭壽與北翔轉宙組的動機如司馬昭之心,不過這一招能撐住多少票房我也很懷疑。總之我是不會看7/3之後的宙組這是一定的,就如同我不看雪COMBI退團前的雪組一樣(除非是MIZU自己的BOW)。

講到MIZU,想到雪組全國ツアー她居然要跟我最討厭的娘役一起演出,就覺得快要哭了。
我連討厭蛋的程度都沒超過我討厭這個娘役。
Y子安慰我:反正Oscar跟Rosaly是不會搞LES的,所以她們不會有love scene,只是會出現在同一舞台上而已。
對啊,幸好。幸好寶塚不敢演這類的劇情。
不過我連看到那個娘役跟MIZU站在同一個舞台,出現在同一個電視框都覺得不悅,因此我也不會想看這部全國ツアー。

朝海呢?她自己有BOW,原本以為她應該今年會退團吧,不過看看公演時程,她至少會演到年底。而且突然想起來:OSA去年也有自己的演唱會,湖月今年也會有自己的舞蹈會。
看來會依照各個TOP的特性去辦一場該STAR專屬的演出。
說到朝海,那天跟MD聊天,MD說寶塚似乎想把朝海推為涼風第二。
是啊,看她演銀之狼、看她演Oscar。不過,涼風也是傳奇,她的地位也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能那麼容易被COPY。
當初大和一入團,就有人說她會是天海第二云云,劇團也一直捧她,但天海FAN的反對聲浪不斷,大和本身的天資也沒有當初天海那麼好,於是現在還在爬昇當中(但是她的確有很大的進步)。
寶塚的每位STAR都應該有自己的獨特性,這才是TOP STAR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