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以前的戲就是比較好看。
雖然這部也是改編自英國的MUSICAL,不過演員的陣容讓人看了就是舒服。

這部戲是天海+麻乃的退團作,輕鬆的(兩幕)小品,沒有什麼太華麗的場景,但是故事流暢,人物角色個性鮮明,彼此之間的感覺也都很不錯。

但是...雖然我很喜歡マミ,可是看到她的ジャッキー還是有點無法適應...マミ的肩膀太寬,聲音又比較低,ジャッキー比ジェラルド成熟好多...

天海的ビル不用多說了,就是散發自然的魅力。天海的演技我一向很喜歡,自然生成的感覺。雖然歌聲不能說多好,不過也算OK的程度啦。

麻乃感冒還能擠出那麼宏亮的聲音,真的很佩服。她嬌小可愛,連配合角色做出一些粗魯的動作都很可愛~天海與麻乃這一對果然是當時的黃金コンビ(其實當時每組的コンビ都很不錯啦~)。

久世我想因為她的外型無法演ジャッキー,所以被調去演ジョーン卿,不過這個角色調配的很棒,久世的歌聲與氣質都穩重,雖然老役但她也有讓他發光的感覺。

姿月的ジェラルド...唉~就是好可愛啦...最後被ビル點醒而去追ジャッキー那段超有趣的~

其實再次看完,讓我驚訝的是風花舞。
以前覺得她的歌聲超難聽的,尤其在當時的娘役陣裡(純名、白城、花總)她算是很不好的,但是過了幾年再回過頭來看她的表現,居然算是很不錯了。是最近很多娘役表現不太好,導致我標準降低,還是當時的我標準太高呢?

Me and My Girl是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