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篇有點花癡感,這一篇補完來說點我對於其中一些段落的感覺(不是搞笑的感覺←真的嗎)。

我覺得安蘭的中國妝我看來有點怪,髮線好低。一開始的少年模樣實在可愛,不過與童年的自己一起出現在舞台上我覺得有點怪。
一開始的歌就很好聽,帶點希望的陽光感。不過與劇情的誨暗走向似乎有些不搭調就是。

刺客欲行刺龍星皇子那段...是的,Keyn又說話了,不過她點出了我心中的疑問。
黑薔薇12騎士跑來中國賺外快!
是的。就是那個刺客,明明一副黑薔薇旗下那義賊模樣,卻跑去中國大宋皇宮行刺小皇子。Keyn說,因為黑薔薇嫁人了(?),他沒頭路而且一定混得不好所以千里迢迢跑去當刺客(難怪失敗~因為沒實力所以才會混不好).......

第一場的打鬥就是霧影與花蓮初見會,我覺得真的打得很棒,尤其是陽月華的身形實在很漂亮。霧影與花蓮的愛情戲...好...突兀~雖然是可愛啦,不過兩個人那麼快就抱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達懶與阿懶中有個長得有點像OSA,頗有親切感哩。
星原美沙緒阿姨真的太棒了!烏延將軍的氣勢超群,雖然後來戰敗時很扯的還自己站起來迎敵,不過那股氣勢就是夠強。

飛雪將軍...我想他應該對龍星有...以下是我與悠子的對話...
6g-龍星好看耶 の発言:
女主角是飛雪吧~~~~~
老鼠會之夜~ / 龍星中文台本完成! の発言:
飛雪有多愛龍星 妳看看
老鼠會之夜~ / 龍星中文台本完成! の発言:
超愛的有沒有
6g-龍星好看耶 の発言:

6g-龍星好看耶 の発言:
他沒倒在龍星懷裡一定很不甘心
老鼠會之夜~ / 龍星中文台本完成! の発言:
噗------

我覺得安蘭的兩次「闇を裂き、天翔けよ。朕は、皇帝なり!」都在有點狼狽的情況下講出來的,架勢有餘,卻也有點滄桑。第一次是不小心誤殺李宰相(我覺得那時的龍星看不太出來是能帶兵的武將,躲得太慌亂~像文人..)後,飛雪勸他乾脆把密探罪名安在李宰相身上,同時皇帝又駕崩。
第二次她的臉上似乎還出現了哀傷與失去理智的混亂。是啊,所愛的與對自己忠心的人在瞬間離開自己;而原本要取他首級的人也倒在他面前...安蘭的表情真的令人動容。
不過是誰教安蘭中國皇帝一定要兩手張開的,這樣不痠嗎?我看到時倒是想起湖月的「アイーダ~!」

第二幕的白い花會令人有愁悵的感受。龍星記憶中與母親歡聚的童年被白花包圍,但漸漸地,被他殺害或被他陷害的魂魄出現,整個舞台逐步染紅。以紅衣的生徒倒在魂魄周圍代表血腥,我很喜歡這樣的表現方式。尤其最後最純潔的砂浬出現,卻又無法讓龍星留住她,龍星的驚慌與失落...安蘭妳真讚(又讚美一次)!

龍星是好物(本補完可能隨時追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