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某人說她與老公看了狼與羊之後,覺得這部電影應該就是"卡通版的斷背山"。
她沒看過斷背山,只知道那是一部"男同性戀的電影"。

我問她對於狼與羊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她說"因為兩種動物都是男的,那種感覺就像同性戀"。
兩部電影我都還沒看,不過我聽了只覺得這個人我更篤定我對她的看法。
狼與羊是兒童繪本,主要敘述的是兩種族群間的友情,這背後的意義應該遠大於"兩個雄性動物之間的愛情"吧,把重點放在這裡的人,我不曉得該說他們想太多,還是想太少?

星期四想去看納尼亞,那麼星期三跟娘去看斷背山吧。就算是描寫男同志間的愛情,應該也是光比這句話字面上表現出的要有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