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和悠子撈到上映的最後一日,我們去看了納尼亞。
實在是一部不錯的片子,除掉以現代科技來說略顯粗糙的特效外,這個故事可以引申出很多含意,其中的主旨我想應該不外乎「愛、勇氣」吧。

故事我很喜歡,而且我也是看過書才進電影院的,因此在劇情與人物上並不會太過驚訝(電影院有父母級的大喊:啊!原來亞斯藍是獅子啊!),而且演員的表現我都很喜歡,不管是試圖變成大人的彼得、喜歡強調自己的蘇珊、比較自私的愛德蒙(這個角色的個性我從頭到尾沒喜歡過就是了),還有超善良可愛的露西(小女孩演的好可愛!我好喜歡這個小女孩喔~~圓圓的大眼還有帶點縫的門牙,真可愛),另外白女巫的那位演員也是超有魄力的。看到她會想起「康斯坦丁:驅魔神探」,覺得她好像是演加百列的那位演員?

音樂我很喜歡,我想我會為了配樂去買原聲帶的。
其實進電影院時看到很多小孩我真的滿頭痛的,我超討厭現在的小孩,不過電影看完讓我跟悠子臉上出現黑線的居然是父母輩的,吵到不行,講話大聲又沒禮貌。悠子還回過頭去請對方安靜(悠子妳真勇敢),不過如果對方早有自知之明也就不會做這種事了,於是勸說無效...言教不如身教啊,送給現在的父母們。
不過這部電影最後讓我噗了...長大的愛德蒙怎麼看起來比彼得老啊,而且兩個男生長得好.......怪~童星演員比較好看。長大的蘇珊跟露西倒是還好。

彼得=威廉莫斯利William Moseley(我喜歡這種型的...)
題外話,演教授的那位,在我尋找彼得的資料中也意外發現這位教授有演過紅磨坊,莫非是那位磨坊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