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之夜倒數一天,讓我覺得很不爽。
我算是一個很注重承諾的人,而且也很注重禮貌的人,如果有人對我失信又沒注意禮貌,我獅子座的脾氣就會冒出來。

今天,發生了這樣的事。
朋友P在結婚之後甚少與我們有交集,但我們也覺得OK,反正是朋友嘛~她結婚我們也為她高興,婚後的生活也幸福,與我們出來的機會雖然變少但也不是完全沒有。
十二月聖誕聚會之後,悠子興匆匆的要辦安蘭之夜,我們也覺得很好,反正大家都喜歡安蘭。
之中我們也與所有人都保持聯絡,確保大家想起來許久之後的約定。
今天,我打給朋友P,先是打不通(對她來說很正常反正她的電話常不通),於是我傳簡訊給她問她明天的事。
過了兩個多小時吧,她回電了,她說她人在月眉,明天不一定會參加。
我問:妳沒忘了我們有約吧?
她改口:我明天會回來,可是可能會很晚。
我又問:妳沒忘吧?
她說沒忘,只是今天才到月眉,明天會回台北,只是很晚了。不用幫她準備食物。
而我問她有沒有收到我寄的關於聚會的MAIL,她說她很忙沒時間回我...可是過年這幾天我也不見妳有打電話給我呢,P。
因為她在戶外,聲音不是很清楚,而且我也懶得跟她說,於是跟她說沒關係,就收線了。

但是我超不爽的。失信,沒禮貌,她全有了。
如果明天不去為什麼不先講。而且要我跟她聯絡之後她才說她人在哪(我自己猜測在我問她明天是不是不出現之前她好像是沒打算要去)。
這不是她第一次失信了,也不是她第一次沒禮貌了。
另個朋友說反正她就是這樣個性的人,勸我不要太跟她計較。
我可以不計較,可是我要發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