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位新飯的BLOG,覺得不是很喜歡。
對她的文章跟裡面的含意都感到納悶。

即使她喜歡的人跟我是同一個,我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去她的BLOG留言,因為我覺得她有買盜版或下載的嫌疑。道不同不相為謀。
講到下載,我實在很想告訴那位開家族的人,人家資深的不理會不是因為只是新米而已,而是當自己不努力就想獲得,老飯也無從幫起。我自己的資歷不長,但也被我遇過想從我身上撈到好處的新米。那些都是我努力去得來的,妳憑什麼讓我掏心掏肺的把我的寶物都給妳看呢?
我也認識兩位當時是新米現在對寶塚的熱情超乎尋常人的朋友,而且現在還是好朋友。如果純粹因為新不新舊不舊就去判斷一個人能不能交朋友,那妳也把我們看得太扁了。
自己不努力還指責別人歧視妳,嗟。
要努力,就要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