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有真人版囉,
知道這個消息的我還滿高興的。
其實我不能說是小丸子的fan,
可是每次電視只要轉到小丸子,
我就會停下來看。
這個笨得可愛又純真得可以的小女孩,
真的讓人無法忽視啊。

演小丸子的小童星我覺得她雖然長得很可愛,
但是跟小丸子還是差滿多的(是說現實生活裡也沒人長那樣啦)。
而且看了官網之後有重大發現:原來媽媽跟姊姊是有本名的!
媽媽名為すみれ,姊姊是さきこ。
被寶塚制約了吧,
看到すみれ三個字會不由自主的記住它。

除了小丸子一家人,
同學的造型與卡通版雖然相去不遠,
可是覺得差好多。
倒是導師幾乎完全一樣咧。
真是神奇。

目前看起來有三集,
希望到時可以看得到(台灣如果有播更好...有中文翻譯)。

現在...我又在集7-11小丸子第三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