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由於早上比較早起,加上本公司不人性化的規定,
我與小葛便開始尋覓新的早餐店(麥當勞太不健康)。
經過娘的指點,我們找到了摩斯漢堡。
第一天是我自己去的,幸運的吃到了火腿蛋三明治。
生菜清脆爽口,份量也很足。
煎蛋有點像日式的,味道超讚,火腿也不鹹,
吐司有沾過蛋液去煎,香香有Q勁。
我對摩斯的三明治印象超好。

第二次小葛跟我去,結果只剩下三個三明治。
我選了魚,小葛選了雞。
雖然也是滿好吃,生菜滿點,
可是還是喜歡火腿蛋。

今天去第三次,有比較多三明治,可是還是沒有火腿蛋。
我選了雞,還不錯的味道。
但我仍心心念念火腿蛋。

跟小葛與夾蚊子小姐相約明早再去摩斯吃早餐。
看看明天會不會有火腿蛋。

另外~我喜歡摩斯的紅茶。
就是紅茶,不是加了檸檬的化學紅茶。
我比較喜歡純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