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eyn那邊留言,讓我想起來以前去日本的趣事。
第二次為了寶塚去日本(其實也是第二次去日本),資深的Luli小姐看準公演日程,
決定讓她自己滿足也滿足我,於是她選了星組千秋樂跨月組初日的時段,
她可以看Mariko,我也可以看Zunko的第一次二番公演。
這次旅程共有11天10夜,看完寶塚還飛東京去看即將改建的東京寶塚劇場(花組公演)。
星組誠之群像週一千秋樂之後,有三天休息才會到週五月組EL DORADO初日,
我們四個人居然在星期二早上還從大阪坐電車去寶塚入待。
其實要入待誰我們也不曉得,只是癡癡的入待...這也是Luli瘋上眉月凰的開始,不過與本篇無關。

重點是星期三。那天我們想說反正沒什麼事,就去手塚治虫紀念館好了。
結果我們高高興興的去,到了門口--休館!
四個人當場傻眼,連身經百戰的Luli都僵住了兩秒鐘。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不公演的寶塚就是死城,不管什麼都沒開。
我們早上沒吃早餐就出發了,我與KAE就在旁邊的禮品店買了一盒草丸子吃,
其中還是有等到幾位下級生...
不過草丸子好甜~~
後來我們決定去玩,Luli也說她想要去池田文庫找寶塚的資料,
於是我們又坐上電車朝池田前進。

快到池田時,我看到路邊有在賣烤年糕的,就買了一支來吃。
真的好好吃喔~才100圓耶,真便宜(而且年輕老闆還烤了很久只烤一支,真是對不起他~)。
總算走到了池田文庫,四個人又僵在當場。
"本館從6/20(我們去的前一天)到7/4(我們回台灣後三天)因內部整理休館"。
當下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就往回走,找間咖啡店歇歇腳。
所以,這一天我們除了健行之外,似乎也沒真的去到哪裡。
真是謎的休館日。

然後應該是星期四吧,我們還是有去入待,這天我記得我們對眉月凰做了一些恐怖的事。
下午我們去大阪城公園。
Pinoko怕動物,所以不喜歡在有鴿子的地方待太久。
我們就沿著四周的樹林走著。
當時的環境是樹林茂密,雖是六月陽光普照但日光就是無法穿透樹葉,
我們走的地方嘛,說得好聽是陰涼,說得白一點...怪怪的。
走到一個地方,發現一個石碑。
膽子很大的KAE湊上前去瞧。她說上面寫的她沒有把握,把Luli叫去看碑文。
於是我們都跟過去看了。
上面是寫此處乃是某某人的子孫自裁之處...
媽呀!
茂密的樹林加上這段文字...
我們沒有任何人說話,只是不斷的往前走,但卻又一直迷路。
終於,走到一個地方,旁邊有一座道場,裡面有許多陽剛之氣。
而旁邊沒多遠就是一個小門,我們拖著快廢的腳走了出去且跳上我們原本捨不得搭的計程車。
其實也只跳了一次錶,看來大阪城公園離梅田也沒那麼遠。

雖然之後我有再去過大阪城公園數次,但再也不走樹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