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在看最愛的CSI時,AXN都會出現訊息問題至少兩次。
這沒關係,但居然第四台還愛在廣告時插播廣告,其實讓我很不滿。
不過,那天插播了一個超有趣的廣告,居然讓我開始期待插播廣告了。

廣告一開始,是一隻塑膠製黃色玩具獸搖搖擺擺到處走在城市裡。
這隻怪獸感覺是硬被拉大,再硬擠進城市街景裡的。
然後怪獸開始吼叫,呈現暴走狀態,
一下子踩車子(不過車子被踩之後還很平滑無缺,真是輛好車,不知現實生活有沒有在賣),一下子撞斷華納威秀的行人天橋。
此時畫面下方似乎有出現一些什麼文字,好像有"破壞市政建設"之類的字眼出現,但是由於畫面過於震撼,我沒有分神去細瞧。
怪獸走了一小段時間,終於畫面出現了台北地標-101大樓。當塑膠獸即將要撲倒101時,有個女子出來大喊:XXX!
此時我已經噗-------一聲笑出來。
然後,XXX就出現了!
我原本預期的是一位穿著胸前有S,內褲在外面的超人,結果是一名打領帶穿襯衫戴眼鏡還稍微有點中廣的男子出現。
他指著電視右上角說了一些我聽不太懂的話,然後怪獸就神奇的不見了!
接著切到字幕打出XXX。

XXX不是我要馬賽克,而且從那個女生開始大叫到他自己說然後到字幕打出來,我一直都在笑...不但聽不懂他的名字,也沒心思去看。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則插播廣告。
我想他應該是要選市議員什麼的吧,但我太震驚於廣告內容,根本沒注意他的宗旨是什麼。
希望下次AXN還會再插播一次,這次我要更仔細的看。
真是太震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