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託小葛的福,排到了化妝課。
上課的"老師"是一位很年輕的妹妹,平時有幫人化妝收費。
她的脾氣我看不是很好,今天對小葛的用字遣詞我並不是很喜歡。
不過,她教得不錯。
我與小葛上的都是基礎妝,簡單的上粉底、蜜粉與眼影腮紅,當然有夾睫毛上睫毛膏。
果真化完妝與我平時胡亂塗抹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告訴她我想學畫眼線時,她問:妳為什麼要學畫眼線?
我說:因為很多人都說我眼睛小。
她大叫:妳眼睛很大好不好!哪裡小!
我頭一次被人家說眼睛大,真是不習慣。
總之,化完的感覺還不錯。
300元是滿值得的啦。
只是我可能也不想再去一次了。
我真的很注重"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